就业回访 企业称赞山东新华学子高素养

2017-02-17 17:23: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为了增强毕业生对学校的归属感,了解就业学生工作实况,收集学生对院校的意见与建议,以及调研一线企业用人标准、市场需求,为专业课程建设、职素教育提供宝贵的经验与依据。近日,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组成回访组来到北京水木南山装饰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与优秀就业学子进行了沟通、交流。

  就业学子对学校的回访非常的高兴,他们热情的接待老师的到来,带领老师参观他们的工作环境与老师讲述他们的工作情况以及对学校老师的思念。

  北京水木南山装饰有限公司是中国装饰界三甲企业,旨在打造人类居家“诗意”生活。让“自然”、“神奇”、“幻想”、“梦境”变为生活现实;让“科技”、“现代”、“时尚”、“潮流”为梦而闪烁;让“音乐”、“艺术”、“故事”、“情结”成为品味人生的主旋律。回访中,单位负责人对在公司负责家装设计的新华学子们给予高度评价,表示我校学生不仅拥有精湛的技能,优秀的职业素养,同时还拥有吃苦耐劳,虚心学习,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学得快用得活,在较短的时间内能够独当一面。虽然学子们刚刚入职两个月,但是都已经升职加薪,获得企业嘉奖。

  “这些学子不仅是新华的骄傲,也是新华每位在校生学习的榜样,他们用优秀的工作业绩和精湛的技能水平创下了精彩的人生,也为新华赢得了良好的社会口碑。学校为培养出这样的人才感到骄傲和自豪。”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孟主管在就业回访时语重心长地说道。

  同学们在企业的优秀表现,离不开山东新华的“理实一体化”教学模式和“三教三训”规范管理。让每一名学生毕业后尽快融入岗位是山东新华一直以来的办学目标。学校以“爱与责任”为办学宗旨,对每一名学生负责,学生在校时严格要求,毕业后暖心回访,解决学生生活、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为同学们成功实现梦想铺设绿色通道。

  回访最后,新华学子们一再表达对学院和老师们的感谢,感谢学校创就业指导中心为他们搭建的平台和机会,感谢学校老师对他们孜孜不倦地教诲。他们表示,在工作中会更加努力,为母校争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人社部:北京等7省市3600亿养老金已开始投资运营

    人社部北京等7省市3600亿养老金已开始投资运营.jpg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国社保局长会上了解到,2016年我国五项社会保险基金总收入为5.28万亿,各项基金保持收支总体平衡,累计结余超过6.5万亿元。[详细]

    02-17 09-02新华网
  • 中华诗词:最美的乡愁

    弘扬中华文化,离不开中华诗词,它是中华文化的本根;审视中华文化,同样离不开中华诗词,它是中国文化的标本、中华文明的活化石。继承与创新,分享与共赏,刚健与柔美,雅趣与流俗,各个朝代、各个地域、各个民族、各个流派都为中华诗词盛宴恭奉出自己的风味,中华...[详细]

    02-17 17-02国际在线
  • 外媒:三星掌门被捕 二号人物崔志成或临危受命

    据外媒17日报道,内幕人士及前高管称,韩国三星集团实际领导人李在镕因涉嫌贪腐丑闻被捕后,最有可能替代他的人选将是三星集团排名“第二”的崔志成,他也是李在镕的导师。[详细]

    02-17 17-02中新网
  • 韩媒:11名韩国人在华进行电信诈骗 9人已被捕

    记者 魏悦】韩国警方2月17日表示,在中国青岛和烟台的跨国电信诈骗窝点充当“话务员”的11名韩国人日前落网,其中9人被逮捕。韩联社17日报道称,该团伙成员向韩国国内打电话冒充检察机构人员和移动运营商员工骗取约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40万元)。[详细]

    02-17 17-02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