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电脑学院顺利开展环艺学子专场招聘

2017-02-17 17:21: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自2016年9月13日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与北京水木南山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约仪式起,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与北京水木南山有限公司便一直保持良好的合作。2月16日上午,山东新华电脑学院环艺专业学子前往水木南山企业参与专场招聘,这已经是第二批新华学子前去实习、工作。

  首先,北京水木南山有限公司史总监在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会议室进行了简单的企业宣讲会,本次宣讲会中,史总介绍了学生进入企业的实习内容,福利待遇,还向学生介绍了该行业的就业前景以及就业方面需要的注意事项等。随后,山东新华电脑学院环艺专业师生乘坐企业专业来到了北京水木南山装饰济南公司5000多平方米的家居体验中心,进行参观和专场招聘。坐在班车里的新华学子掩不住内心的激动与欣喜,一路欢声笑语。

  北京水木南山品牌于2016年3月入住济南市,登陆至今,济南水木南山始终坚守以优质质量为保证的经营和服务理念,通过技术创新,系统整合提升公司的设计实力、材料及工程管理、施工工艺以及各项监管制度、售后服务和完整家居服务,引领着济南市家装行业的时尚和潮流。公司邢主任带领山东新华电脑学院环艺专业学子对公司进行了参观,大厅里设计师和客户们正在沟通设计风格、使用材料事宜,一片繁忙的景象。从二楼开始,展厅内陈设了数百个系列上千种畅销款式的家居产品,有衣橱柜、移门、沙发、护墙板、套装门…展示了水电施工、保温隔音、防水、防开裂、防护加固等36组施工工艺,让同学们接触到了先进前卫的设计理念。

  在壁纸厅,史总监指出展览的壁纸中有一半是由第一批前来工作的新华学子设计的,看到精美的壁纸图案,学生们备受鼓舞。在北京水木南山有限公司会议室,设计部、客服部、销售部等部门根据学子的求职意向进行了面试。应聘设计部的学子高洁告诉笔者,设计部考官主要询问她对3dsMax、AutoCAD的掌握程度,由于在平时的学习中,学院老师对家装设计软件的要求比较严格,加之经常练习,高洁表示对此次面试非常有信心。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重要转折点,也是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以就业为先导的培养原则中的一项伟大工程。我院老师在教学、实践、就业各方面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让学生们的学习与社会接轨,把他们培养成为符合岗位要求的高技能人才。每年,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都会走访众多企业单位,认真考核慎重选择,向我院学子们推荐最优最合适的实习就业单位,为我院学子成功就业助力。祝愿此次前去参与专场面试的新华学子都能收到好消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人社部:北京等7省市3600亿养老金已开始投资运营

    人社部北京等7省市3600亿养老金已开始投资运营.jpg

    据中国之声《全国新闻联播》报道,记者从今天召开的全国社保局长会上了解到,2016年我国五项社会保险基金总收入为5.28万亿,各项基金保持收支总体平衡,累计结余超过6.5万亿元。[详细]

    02-17 09-02新华网
  • 工信部:中国稳居世界第一制造大国和网络大国

    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今日介绍,中国稳居世界第一制造大国和网络大国地位。机器人及移动互联网、云计算、大数据等产业快速增长,新能源汽车市场呈现爆发式增长,已连续两年产销量居全球第一。[详细]

    02-17 17-02中国新闻网
  • 外媒:三星掌门被捕 二号人物崔志成或临危受命

    据外媒17日报道,内幕人士及前高管称,韩国三星集团实际领导人李在镕因涉嫌贪腐丑闻被捕后,最有可能替代他的人选将是三星集团排名“第二”的崔志成,他也是李在镕的导师。[详细]

    02-17 17-02中新网
  • 韩媒:11名韩国人在华进行电信诈骗 9人已被捕

    记者 魏悦】韩国警方2月17日表示,在中国青岛和烟台的跨国电信诈骗窝点充当“话务员”的11名韩国人日前落网,其中9人被逮捕。韩联社17日报道称,该团伙成员向韩国国内打电话冒充检察机构人员和移动运营商员工骗取约4亿韩元(约合人民币240万元)。[详细]

    02-17 17-02环球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