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万通汽车学院第六届汽车文化艺术节精彩开幕

2017-02-15 16:4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据悉,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举办的主题为“一路有你 一路前行”的第六届汽车文化艺术节于隆重开幕,全院师生及领导参加并出席了此次开幕式,场面空前盛大。

  开幕式上,梁助理首先致辞。他表示:汽车文化艺术节是我院校园文化的体现,既为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又丰富了校园生活,万通一向重视学生思想、行为、素养等方面的熏陶和培养,而这次汽车文化艺术节就是一次很好的机会。

  随后,教务督导张峰老师向全校师生介绍了本届汽车文化艺术节的活动项目,本次汽车文化节为期4个月,包括玩转汽修、破冰之旅、高速救援等8项教学类活动;猜灯谜、拔河比赛、植树节等6项学管类活动;还有创就业指导中心为毕业学生精心组织的大型人才供需洽谈会活动等。

  之后是教师代表孟祥汉老师和学生代表依次发言,预祝汽车文化节成功举办,展现了全校师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和对文化艺术的无限追求。

  本次汽车文化艺术节相关项目较之去年发生了些许变化,但内容依然丰富,趣味性、实用性十足,各种比赛项目精彩纷呈,让同学们欲罢不能。

  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作为山东省内唯一一所学院层级的汽车教育院校,一直以“办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为愿景,以培养汽修精英为己任,愿广大师生能积极参与本次汽车文化艺术节,在这里预祝山东万通本次活动能取得圆满成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年轻人被户口牵引 一线城市或失去创新活力群体

    年轻人被户口牵引 一线城市或失去创新活力群体.jpg

    在北京日益收紧的户口指标面前,近年发生的多起“倒卖户口”案件中,北大、清华等名校毕业的“买家”频频出现在涉事名单中。北京市教委发布的《2016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指出,截至2016年10月31日,北京地区高校已就业的京外生源毕业生,有半数以...[详细]

    02-15 09-02中青在线
  • 与你有关!职称改革以实绩论英雄 破除评聘脱节

    2017年伊始,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下文简称《意见》),即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建立职称评审回避制度、公示制度和随机抽查、巡查制度,建立复查、投诉机制,加强对评价全过程的监督管理;[详细]

    02-15 15-02人民日报
  • 刺杀金正男两名凶手为越南特工 或已死亡

    据国际在线援引韩国《中央日报》2月15日报道,15日,日本共同社报道称,有消息显示杀害金正男的两名女性嫌疑人已经死亡。据共同社报道,日本政府相关人士说,有消息称杀害金正男的两名女性嫌疑人已经死亡。[详细]

    02-15 15-02国际在线
  • 金正男遇害后朝鲜驻马大使馆如常开放办公,未发表谈话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同父异母胞兄金正男本周一(2月13日)在大马遇害后,朝鲜的动向备受关注。星洲日报记者今早(2月15日)在朝鲜驻马拉西亚大使馆探查,大使馆如常开放办公,但是媒体并不允许进入。[详细]

    02-15 15-02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