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万通汽车学院:私家车进校园 美容体检乐翻天

2017-02-15 16:05: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车主与学生进行技术交流

  

  车辆美容

  大众网综合讯 2月14日是情侣们的节日,也是广大车主的好日子。据悉,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举办的“私家车进校园”公益活动不仅可以在这一天为车主们免费洗车,更是可以为他们的爱车进行大体检,活动得到了广大车友们的积极响应,场面热闹非凡。

  十点钟活动开始之后,陆续有私家车主开车前来参加活动。图为学生在为车主进行洗车,车主一家人在一旁耐心等待。

  在洗车结束以后,山东万通的师生们为车主的爱车进行了一系列检查,包括全车灯光检测、仪表显示检测、雨刮器和车窗清洗装置检测,发动机舱各管路、接头、皮带检测,机油油位检测等等。

  在最后,师生为车主的车辆进行了深度清洁,像是轮胎深度保养、内部缝隙精致清洗、皮革深度滋润养护等一项不落。在活动进行中,车主与老师们进行了零距离的技术交流,车主对此向万通表示了感谢,并建议以后这样的公益活动可以多搞些,车主们都十分乐意参加。

  山东万通一向致力于社会公益,像这样的公益活动每年都会举办,公益精神已经成为了万通文化的一部分,您若不想错过这样的天赐良机,就请关注我们,天天有惊喜!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年轻人被户口牵引 一线城市或失去创新活力群体

    年轻人被户口牵引 一线城市或失去创新活力群体.jpg

    在北京日益收紧的户口指标面前,近年发生的多起“倒卖户口”案件中,北大、清华等名校毕业的“买家”频频出现在涉事名单中。北京市教委发布的《2016年北京地区高校毕业生就业质量年度报告》指出,截至2016年10月31日,北京地区高校已就业的京外生源毕业生,有半数以...[详细]

    02-15 09-02中青在线
  • 与你有关!职称改革以实绩论英雄 破除评聘脱节

    2017年伊始,中办、国办印发《关于深化职称制度改革的意见》(下文简称《意见》),即在社会上引起广泛关注。建立职称评审回避制度、公示制度和随机抽查、巡查制度,建立复查、投诉机制,加强对评价全过程的监督管理;[详细]

    02-15 15-02人民日报
  • 刺杀金正男两名凶手为越南特工 或已死亡

    据国际在线援引韩国《中央日报》2月15日报道,15日,日本共同社报道称,有消息显示杀害金正男的两名女性嫌疑人已经死亡。据共同社报道,日本政府相关人士说,有消息称杀害金正男的两名女性嫌疑人已经死亡。[详细]

    02-15 15-02国际在线
  • 金正男遇害后朝鲜驻马大使馆如常开放办公,未发表谈话

    据马来西亚星洲日报报道,朝鲜领导人金正恩同父异母胞兄金正男本周一(2月13日)在大马遇害后,朝鲜的动向备受关注。星洲日报记者今早(2月15日)在朝鲜驻马拉西亚大使馆探查,大使馆如常开放办公,但是媒体并不允许进入。[详细]

    02-15 15-02国际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