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电脑学院“电商专才成长计划发布会”暨义乌电商实战创业基地揭牌仪式举行

2017-02-13 15:30: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2月13日上午,山东新华电脑学院隆重举行“电商专才成长计划发布会”暨义乌电商实战创业基地揭牌仪式并取得圆满成功。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山东新华电脑学院院长陈小忠、山东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助理陈伟红、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处长左建刚、北京洪海龙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经理王晓光、义乌电商学院教学负责人邓大全、山东新华电脑学院西校区主任贾进、山东新华电脑学院教学主任郭天强。

  中国电子商务交易自2010 年突破4 万亿元以来,交易额每年以人民币2 万亿元左右的增幅增长,中国电商开启“万亿”市场。对高速发展的电商行业而言,电商人才这块“短板”却日益显现出来。本次“电商专才成长计划发布会”暨义乌电商实战创业基地揭牌仪式”旨在培养高素质人才,进一步提高学生的实践能力、就业能力、创新能力和创业能力,深度推进互联网+时代的电子商务教育事业的发展,培养适合现代电商企业运营的高端操作及管理等全方位“高、精、尖”人才,实现上岗就能上手的无缝对接,开启订单式、定向式培养,为学校、企业搭建一座沟通桥梁。

  北京洪海龙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王晓光经理指出:“北京洪海龙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正处于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自然是对优秀的电商人才渴求不已,因此我们对于培养该类型人才的院校合作也非常重视和需要。作为专业培养IT人才的职教院校,山东新华一直都是同行业中的佼佼者,其毕业生的专业水平和职业素养也是有口皆碑,北京洪海龙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将会一直与山东新华保持着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

  山东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助理陈伟红、北京洪海龙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王晓光经理上台,共同完成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与北京洪海龙腾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签约,校企携手共同培养互联网人才,互惠共赢。

  此次活动中,义乌新华电商学院与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强强联合。义乌新华电商学院是以全国各大知名电子商务、互联网企业为服务载体,以电子商务实战技能培训、电子商务人才就业输送、电子商务实战企业内训等业务为核心业务的电商学院,是全国电商人才示范培养基地。此次合作,义乌新华电商学院将成为山东新华电脑学院的“实战创业基地”,共同打造特色电商人才。优秀的电商学生可以申请参加义乌新华电商学院的实训,使学生更好地学好专业和就业。山东新华电脑学院陈小忠院长和义乌电商学院教学负责人邓大全共同为义乌电商实战创业基地揭牌。

  此次活动受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山东省电子商务促进会处长左建刚对此次实训基地的成立揭牌表示热烈的祝贺;对被评为山东省“2016年度最受欢迎电子商务服务机构”的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将电子商务专业知识服务于社会,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服务社会的作用表示了肯定。

  陈小忠院长对前来参与仪式的领导、嘉宾表示了感谢。他指出在近三十年的发展中,新华为社会输送了两百多万技术人才,“万人电商专才”培养计划是一次新的实践,是产学研深度融合的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创新,开电商历史之先河。他希望每一个新华学子能够珍惜现在所拥有的学习环境,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感恩父母,回报社会!

  今天我们共同见证了“电商专才成长计划发布会”暨义乌电商实战创业基地揭牌仪式这一重要的时刻。新华电脑教育29年来专注IT电脑教育,走出了一条特色立校之路。今天的签约揭牌必将在新华发展史上写上重重一笔。如今,山东新华电脑学院站在一个新的起跑线上,愿我们携手并肩、一起开拓历史新篇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中国未来30年内将有约3000万适婚男性找不到对象

    中国未来30年内将有约3000万适婚男性找不到对象.jpg

    未来10年内,平均每年新进入结婚年龄的男性比女性约多100万人;未来30年内,3000万适婚男性找不到对象。有人口学家同时表示,如果未来中国的出生人口性别比下降幅度缓慢,不排除会对生育政策进行进一步调整。[详细]

    02-13 11-02人民日报海外版
  • 全年放假时间均赶在周末?清明五一端午在工作日

    就拿2017年来说,元旦1月1日、春节除夕、初一、初二(1月27日-29日)为法定节假日,当天加班须另行支付三倍日加班工资。10月5日-8日,用人单位可选择给予补休或另支付双倍日工资。[详细]

    02-13 15-02北京晨报
  • 中国游客越南遭暴打:母亲被逼看儿子挨打

    小丽说,他们一行3人于1月25日从广西东兴市出境到越南芒街口岸,打算边旅游边拍婚纱照。2月12日,广西东兴市人民医院住院部病房内,遭越南边防人员殴打致伤的中国游客谢某躺在病床上。[详细]

    02-13 14-02中新网
  • 外媒称澳强迫中国投资者卖房并非反华:还想靠他们创收

    据俄罗斯卫星网2月13日报道,澳大利亚国库部长斯科特·莫里森对61名外国房主在不动产买卖中的非法行径紧盯不放。维州珍视与中国的友谊,重视与中方加强合作,欢迎更多中国企业落户维州,维州愿成为中国进入澳大利亚的门户。[详细]

    02-13 14-02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