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电脑学院2017新生故事之环境艺术专业——潘龙威

2017-02-08 14:0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早在年前,潘龙威就已经在新华报名了。对于她来说,寒假太漫长了,她已经迫不及待地要在新华开启新生活。

  这不,大年初六,在很多学生还在迷恋寒假慵懒的被窝里的时候,她已经备好行囊来到学校,投入到新的旅程中。

  潘龙威告诉笔者,在来新华之前她还在读初三,在学校念书的精神头并没有如今这么高涨。枯燥的理论课让她对课程提不起半点兴趣,想想未来也是觉得遥遥无期。

  通过无所不能的互联网,龙威发现了29年只专注于互联网教育的山东新华电脑学院,浏览了学校官网,龙威对其中的环境艺术专业产生了浓厚的兴趣。经过和父母商讨,她决定转学来新华。

  “我终于找到了我喜欢的东西!”龙威惊喜地告诉笔者,电脑操作仿佛有一个巨大的吸引力,让这个小姑娘第一次感觉到学习的乐趣,之前只知道贪玩的她现在只有一有空就去实训教室进行上机操作,在最近的打字测验中,她的速度和准确度都有非常大的提升。收获了小小的成就,这个小姑娘更是欣喜的不得了。专业课程即将开启,龙威更是无比期待。

  没错,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就是这样一个神奇的地方。很多对学业、就业、未来都失去信心丢失兴趣的孩子都在找到了新的方向和久违的快乐。岁月静好,快乐成长,双屏教室中的键盘敲打着梦想的音符,我们期待着潘龙威同学变成一名杰出的设计师,画出七彩的人生!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王毅就南海问题建议美方:重温一下二战历史

    11.jpg

    (记者 赖海隆)中国外交部长王毅7日在堪培拉与澳大利亚外长毕晓普举行第四轮中澳外交与战略对话后共同会见记者。王毅表示,在中国和东盟国家共同努力下,南海局势正趋于平稳,中国和菲律宾也已建立南海问题双边磋商机制。[详细]

    02-08 11-02中国新闻网
  • 中国法官活多钱少风险高? 最高法出台新规护航

    连日来,广西陆川法院退休法官傅明生遭歹徒杀害的消息持续引发舆论关注。李少平要求,各级法院领导干部要做一线司法人员的“定心石”和“主心骨”,主动承担压力、抵御干扰,支持干警依法履职。[详细]

    02-08 14-02中国新闻网
  • 巴基斯坦西南部发生6.4级地震

    巴基斯坦国家地震监测中心8日说,当地时间凌晨3时3分,该国西南部地区发生6.4级地震,多地有明显震感。目前暂无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的报告。[详细]

    02-08 11-02新华社
  • 直播:2017北影艺考 TFboys成员王俊凯现身

    据悉,2017年,北京电影学院吸引到了TFBOYS王俊凯、林妙可等知名人气鲜肉小花报考。今年北京电影学院总报考人次达38144人次,同比去年增加7744人次,增长25.5%再创历史新高。国际在线记者亲赴现场为广大网友直击北影艺考,带大家感受一年一度的盛况~~[详细]

    02-08 10-02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