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鸡起舞”在新华,“一鸣惊人”梦想飞!

2017-02-08 10: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寒假结束,很多从外地赶回家过节的人们又踏上了旅途。闻鸡起舞,天道酬勤。来自四面八方的少年们也在今天涌进了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他们抓住了互联网蓬勃发展的良机,在新的一年追寻扬帆起航,从新出发!

  咨询接待中心人头涌动、热闹非凡,前来咨询报名的考生和家长络绎不绝,缴费窗口排起了长队。笔者在现场了解到,大多数学生和家长都是处于以后就业考虑,在山东新华不仅可以学到热门的IT技术,还可以获得大专/本科学历,前景一片光明,对于很多学生而言无疑是最好的选择。咨询老师们也顾不上喝水吃饭,耐心地向家长们一一作答,根据学生情况,推荐适合学生的专业。

  来自山东聊城的董兴立郑重地佩戴好学生证,从今天开始,他就是山东新华电脑学院移动互联专业的一名新生。提及来新华的原因李维说:“我今年高三,学习成绩一直是中等,现在认清形势提前做打算,学一门热门技术对我来说更加重要。我的梦想是将来自己创业,学IT技术,我要证明自己,即使曾经成绩不出色,同样可以前途无限,我相信自己的选择是正确的!”

  为了让家长们更加深入地了解学校,咨询师们带着学生家长们参观了山东新华电脑学院。

  优美的校园风光,高端的实训机房,温馨的餐饮住宿,完善的运动设施....在咨询老师介绍与指引下,家长们走遍了山东新华电脑学院的每个角落,认真考察着即将把孩子托付给的地方。“这是孩子第一次出远门,我们做家长的最担心的其实是他的安全,能不能吃好,住的好不好。这次来实地参观看到学校软硬件设施这么齐全,这么正规,我们也就放心了。”一位家长如是说。

  在体验区,学生们也兴致勃勃地和家长们一起参与到高科技体验互动中,其中VR体验专区最受学生们的喜欢,带上VR眼镜,虚拟场景近在眼前。体验了虚拟与现实的碰撞,人机交互神奇的家长们啧啧称赞,感慨IT行业发展超乎想象,感叹着IT行业的美好前景,对于孩子的未来,家长更是充满了诸多希冀。

  山东新华电脑学院扎根职业教育29年,始终坚持“教育的根本是爱与责任”,办学不仅为了学子的学业,更关注他们的事业。“不仅成功就业,更能成就事业”是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创业就业指导中心的工作决心和目标。安排学生就业的目的不是简单的把毕业生推向社会,而是要使每一位毕业生都能成就事业。新华在全国设立了50多家就业安置中心,逾50000家协议用人单位,为社会培养和输送了70多万优秀人才。山东新华电脑学院筑起我国IT职业教育新时代的丰碑,开创一个IT职业教育的新时代。

  当青春遇上互联网+,碰撞出的将是无限可能,家长和学生们在山东新华的青春墙前纷纷合影留念,快门记录下此刻的美好。做好了全力以赴的准备,尽情挥洒汗水,除去往日的狼狈。新的一年不怕艰辛,不惧劳累,一定要做出更好的成绩,才不辜负自己的努力。

  2017,我们一起在新华努力奋斗!

  文 郜璐璐

  图 李本忠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王毅就南海问题建议美方:重温一下二战历史

    11.jpg

    (记者 赖海隆)中国外交部长王毅7日在堪培拉与澳大利亚外长毕晓普举行第四轮中澳外交与战略对话后共同会见记者。王毅表示,在中国和东盟国家共同努力下,南海局势正趋于平稳,中国和菲律宾也已建立南海问题双边磋商机制。[详细]

    02-08 10-02中国新闻网
  • 最新专业调查报告显示: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社会绩效凸现

    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指数调查对象为全国所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即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专业大户以及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横向来看,三类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农户带动规模存在巨大差异,农民专业合作社的带动作用最强,家庭农场带动作用最弱。[详细]

    02-08 10-02中国经济网
  • 直播:2017北影艺考 TFboys成员王俊凯现身

    据悉,2017年,北京电影学院吸引到了TFBOYS王俊凯、林妙可等知名人气鲜肉小花报考。今年北京电影学院总报考人次达38144人次,同比去年增加7744人次,增长25.5%再创历史新高。国际在线记者亲赴现场为广大网友直击北影艺考,带大家感受一年一度的盛况~~[详细]

    02-08 10-02东方网
  • 世界最长寿鱼离世 曾是地球上最古老脊椎动物

    据“中央社”报道,近日,当今动物学上最长寿的鱼、美国芝加哥薛德水族馆(Shedd Aquarium)1933年购得,后来被称为“老爷爷”的一只肺鱼,因健康状况恶化,以90余岁高龄过世。据报道,薛德水族馆董事长库格林(Bridget Coughlin)发表声明称,“老爷爷”在1933年1934年...[详细]

    02-08 10-02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