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万通汽车学院助力招聘会 公益精神心中留

2017-02-08 09:52: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代表开幕式发言

  

  人社厅领导慰问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代表

  

  万通学院代表耐心细致的给前来咨询的人进行讲解

  

  大众网济南综合讯 为帮助农民工实现更高质量的就业,也为帮助人社厅实现农村劳动力的转移,在济南市举办“促进转移就业 助力脱贫攻坚”天桥区桑梓店招聘会之际,山东万通汽车学院秉承着服务社会的原则,再送技术春风。

  据悉,山东万通汽车学院“春风行动”已经连续助力多年,对象一般是创业者,想进城发展的农民工和想转行的务农人员等。

  山东万通学院工作人员一大早便到了招聘会现场,对于这样的技术型学校,很多人都表现出了极大的兴趣,都来向工作人员咨询。

  对于漂泊在外务工,很多人都有返乡创业的想法,而汽修作为热门行业被不少人青睐,许多务工人员表示,汽修前景好、薪资高,是个不错的创业选择。

  在这次招聘会上,曾多次来万通参观考察的人社局领导对学院工作人员进行了亲切慰问,同时也对学院的“春风行动”表示了大力赞赏,希望万通明年还可以继续对招聘会助力,为农民工提供专业的技术培训机会,从而帮助他们就业。

  山东万通作为省内顶尖汽修学校,不仅要为社会培养汽修精英,还要为实现更多劳动者成功就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春风行动”致力于公益,致力于让更多的人了解汽修,实现广大劳动者的创就业成功就是我们的目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五险一金"有新变化!今年不知道这些你就亏大了

    五险一金有新变化!今年不知道这些你就亏大了.jpg

    “五险一金”包括医疗保险、养老保险、生育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与住房公积金。(3)不在户籍地,且缴费不满10年的,转回上一缴满年限地领取;[详细]

    02-07 21-02新华社微信公众号
  • 中央主要新闻网站传播力2017年1月榜发布

    移动端传播力榜单显示,人民网、中国新闻网、央视网位列前三甲,新华网、中国经济网、中青在线、央广网、中国青年网、中国网、国际在线进入移动端传播力榜前十名。微信传播力榜显示,前三甲依次是人民网、中国经济网、中国新闻网,中国日报网、新华网、央视网、中青...[详细]

    02-08 09-02人民网
  • 菲永为空饷丑闻道歉但不退选 民调指其恐难晋级

    综合报道,近日,法国右翼总统候选人菲永正式为雇用妻子担任其国会助理一事道歉,他承认这是个“错误”,但重申自己没有违法,并会继续竞选总统。据报道,菲永此前召开记者会,首次就法国《鸭鸣报》指他让妻子佩妮洛普挂名领薪的报道进行说明。[详细]

    02-08 08-02中国新闻网
  • 秘鲁洪涝灾害已造成多人死亡

     2月6日,在秘鲁首都利马以北约700公里的奇克拉约,市政工人在清理积水。新华社/法新   2月6日,在秘鲁首都利马以北约700公里的图库梅,人们在积水中行走。新华社/法新   2月6日,在秘鲁首都利马以北约700公里的图库梅,人们在积水中行走。[详细]

    02-08 08-02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