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想起航”七色光教学成果公益演出暨2017年新春联欢会举行

2017-01-16 10:18: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七色光教学成果公益演出暨2017年新春联欢会举行

  

七色光教学成果公益演出暨2017年新春联欢会举行

七色光教学成果公益演出暨2017年新春联欢会举行

七色光教学成果公益演出暨2017年新春联欢会举行

 

  大众网综合讯 1月15日,“梦想起航”七色光教学成果公益演出暨2017年新春联欢会在山东省物业管理学院礼堂隆重举行!七色光学员、家长及各界来宾600余人共同参加了本次演出。

  演出在七色光少儿舞蹈团热情洋溢的舞蹈《舞起幸福鼓》的旋律中拉开了帷幕,中心少儿舞蹈团自2006年成立以来,一直坚持公益培训原则,对有舞蹈梦想与追求的学员进行免费培训,多年来培养的优秀舞蹈学员多达600余名,其编排及演绎的舞蹈作品屡获市级、省级及全国大奖。去年参加公益助学活动的20位学员,通过一年的学习都掌握了一门艺术技艺,他们朗诵的诗歌《妈妈是棵大树》;表演的快板《蛐蛐吹牛》,参加的合唱《可爱淘》等均获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我们的辣妈舞团的辣妈们带来的舞蹈《别惹我》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辣妈舞团成员都是我们在校学员的妈妈,中心除了关注青少年儿童的艺术培训以外,还一直致力于全民“终身教育”的事业,针对社区居民,幼儿家长等不设门槛,提供公益培训,专家讲座,开设家长微课堂等。

  同时,中心自建校以来特别注重学校教育与家庭教育的结合,重视家校的互动。今年,更是从众多的优秀家长中推选出10位一直以来全力支持中心工作,关爱子女成长,热心公共服务事业的家长,授予“七色光好家长”的称号。

  在近3个小时的演出中,我们的学员们奉献上了一个又一个风格各异、精彩纷呈的节目,小学员们用他们积极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学习成果,向全市人民送去新春的祝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部分快递网点将陆续停止收件 网购年货要尽快下单

    部分快递网点将陆续停止收件 网购年货要尽快下单.jpg

    “春节放假的7天不计入无理由退换货的时间内,但是,不建议顾客在此时退换货,节后快递业务恢复正常后,可能更加方便。资料图: 当下,“海淘”市场已成为各路电商的主打战场,跨境邮寄物呈现爆发性增长态势,平均增幅达60%。[详细]

    01-16 09-01中新网
  • 这家企业被李克强点名怒批 它为何敢顶风作案?

    这家企业被李克强点名怒批 它为何敢顶风作案.jpg

    在河北省工信厅网站上,《中国新闻周刊》并未查到安丰公司该笔产能置换交易。据知情人介绍,目前昌黎县共有三家大规模的钢铁公司,除了安丰公司外,另外两家公司分别是秦皇岛宏兴钢铁有限公司和秦皇岛顺先钢铁有限公司。[详细]

    01-16 09-01中国新闻周刊
  • 美国国会山举行特朗普就职仪式彩排

    当地时间2017年1月15日,美国华盛顿,国会山举行特朗普就职仪式彩排。当地时间2017年1月15日,美国华盛顿,国会山举行特朗普就职仪式彩排。当地时间2017年1月15日,美国华盛顿,国会山举行特朗普就职仪式彩排。当地时间2017年1月15日,美国华盛顿,国会山举行特朗普就职仪式彩排。当地时间2017年1月15日,美国华盛顿,国会山举行特朗普就职仪式彩排。

    [详细]

    01-16 10-01大众网
  • 李烈:我相信名校进通州一定能办好

     (人大代表李烈:我相信名校进通州一定能办好 只要副中心需要“我也会义不容辞”)李烈:几年前就已有一些名校进入通州,多为独立法人的分校。李烈:经验复制会让更多老师受益,但方式很多,我近些年没有“网络分享”的计划,未来有可能。[详细]

    01-16 09-01东方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