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内基亲子体验“那些学校没教的事儿”

2017-01-13 17:20:00 来源:  作者:

    现在的孩子每天早出晚归,一大堆功课要做;周末还有辅导课要上,总是忙个不停。做父母的看着既心疼又无奈。父母到底要做什么,如何做,才可以让自己最珍视的孩子不仅仅会学习还要更快乐更向上呢?孩子们要具备哪些能力,才可以为未来做好准备,赢在人生的转折点呢?想不想让自己的孩子具有以下素质能力呢?

●有自信,面对新环境敢于展现自己

●会沟通,学会如何与老师、同学、父母相处

●有热忱,订立清晰的目标并坚持达成

●懂得感恩,体谅他人,具有包容心

●发挥影响力,成为团队中的领导人物

●会自我管理,自主平衡学习、社团活动和休闲时间

●会处理压力,积极面对学习生活中的困难和挑战

   1月22日周日上午9:00--11:30卡内基训练将在泉城路17号华能大厦一楼会议室举行一场亲子体验活动为家长和孩子创造一个可以交流、对话的窗口,分享最新的亲子互动经验,帮助孩子顺利渡过青春期的同时,建立拉近父母和孩子关系的纽带,让孩子传承的不仅是父母的血脉,更重要的是一个家庭的价值观。那些学校没教的事儿,卡内基训练与家长和孩子一同分享!

    

家长的反馈:

    我的侄女刘昊婧高考后参加了卡内基训练青少年班,改变非常大!原来她从不参与社团活动,陌生场合也不会积极主动开口和别人交流,看人待物有时也会用挑剔的眼光。

    参加卡内基训练后,她变得积极、主动、开朗、大方!暑期上完课后她就入学湖南大学,不到半年时间赢得同学圈里“面霸”的称号——因为他无论面试学生会哪个部门、哪个职位,都能凭借大方的谈吐、良好的沟通能力通过面试。这对她大学生活乃至一生都是最棒的能力!
                                                          家长  刘述波

 

    卡内基训练亲子体验活动,期待13-20岁的青少年及家长共同参与。

    本活动完全免费,仅须提前报名预留位置。详情请咨询:0531-88516161或15063389639张老师15610567952夏老师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春运今日拉开大幕 回家路上谨防这些骗人“套路”

    春运今日拉开大幕 回家路上谨防这些骗人“套路”.jpg

    13日,2017年春运大幕拉开,从往年经验看,一些骗子也会在春运期间浑水摸鱼。有的骗子甚至还冒充车站工作人员查票、验票,检查身份证,趁机骗取、调换旅客的车票,这种情况通常发生在长途汽车客运站里面。[详细]

    01-13 17-01中新网
  • 中东部10省市重霾将再度来袭!春运受影响(图)

    中国天气网讯本周日(15日)开始,我国中东部地区又将迎来持续3天的大范围霾天气,北京、天津、河北、河南、山东等10省市将先后出现中至重度霾,将会对春运产生较大影响。河北河南山东:河北中南部、河南中北部、山东中西部、山西南部、陕西关中等地有中度霾,部分...[详细]

    01-13 17-01中国天气网
  • 从日本九州入境外国客首超300万 中国游客居多

    报道指出,由于来自中国的游轮形势良好,2016年全部月份(1至10月),从九州入境的访日外国人数以超过上一年的速度推移。按照10月的不同国家和地域来看入境状况,除去游轮以外,来自中国大陆的入境者数同比增加11%,时隔7个月转为增加。[详细]

    01-13 17-01中国新闻网
  • 默克尔因“外交和政治努力”获授荣誉博士(组图)

    1月12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德国总理默克尔被授予荣誉博士。新华社/美联  1月12日,在比利时布鲁塞尔,比利时鲁汶大学校长里克·托夫(左)和根特大学校长安妮·德·帕佩(前中)共同授予德国总理默克尔(右)荣誉博士。[详细]

    01-13 17-01中国江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