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美学前教育“空降”济南 打造先进学前教育模版

2016-11-03 11:5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11月2日下午,“VIVIA”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落户印象济南·泉世界暨与美国迪贝钢琴艺术协会签约仪式在济南学府大酒店隆重举行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签约仪式由济南市侨务办公室、济南市侨商会、VIVIA国际商务中心联合主办。济南市侨务办公室副主任王云国,山东省侨商会会长、三庆集团董事长吴立春,“VIVIA”国际艺术交流中心董事长刘宏,山东大学品牌研究所所长李克,中国电商研究院院长孙琰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致辞。同时,山东侨商会、济南侨商会等各界同仁及来自省、市内多家媒体记者也参与了此次签约仪式。

  

  济南市侨务办公室副主任王云国致辞

  在签约仪式上,“VIVIA”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董事长刘宏女士对新型的学前教育做了详细介绍。她指出,“VIVIA”学前教育整合了加拿大和中国最丰富的幼儿教育资源和先进的幼儿教育理念,拥有优异的教育管理经验和办学水平,阵容强大的师资队伍,世界一流的教学资源以及丰富多彩、趣味横生的幼儿多媒体英语教学软件。加拿大政府教育部门作为幼儿园的坚实后盾,源源不断地为本园提供最先进的北美幼儿教育资源,为培养幼儿成为世界人才提供有力的保证。此次在济南市开办的VIVIA学前教育,致力于打造“广泛融合、软硬兼施、个性定制”三种运行理念和操作模式,是我市唯一一家外企独资、拥有国外正规教育背景及师资力量、纯正北美英语语言教育环境、拥有国外定点幼儿园交流体验机会的教育机构。

  

  “VIVIA”国际艺术交流中心董事长刘宏发表讲话

  

  VIVIA(国际)文化交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宏女士与美国圣荷西艺术市政厅副厅长、美国迪贝艺术家协会秘书长丁东辉先生在签约现场。

  此次签约仪式共达成七项战略合作,分别是“美国圣荷西艺术市政厅与VIVIA国际文化艺术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美国迪贝钢琴连锁济南加盟授权仪式”、“中国电子商务研究院与美国圣荷西艺术市政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电子商务研究院与罗芙威宫婚礼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中国电子商务应用推广中心与美国圣荷西艺术市政厅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美国圣荷西艺术市政厅与罗芙威宫婚礼中心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美国圣荷西艺术市政厅与厦门西岸全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这七项战略合作的成功签订,将极大地促进中、西方文化、教育的更广泛交流与更深层次融合。

  

  中国电子商务研究院孙琰女士与罗芙威宫婚礼中心的副总、创意总监孟一兵先生在签约现场。

  签约仪式结束后,美国圣荷西艺术厅副厅长、迪贝艺术家协会会长丁东辉教授就《中美加文化产业合作下新模式》进行专题讲座。此次签约仪式的成功举行,意味着北美学前教育正式入驻济南,这也是VIVIA(国际)文化艺术交流中心打造学前教育的“第一枪”。据了解,VIVIA国际交流中心此次签约,通过强强联合,将打造先进学前教育模版,进一步向全国推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