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举行2016年秋季开学典礼

2016-09-29 15:2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山东万通汽车学院院长刘明春开学典礼致辞

  

  现场颁奖仪式

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荣琪致辞

济南市人社局劳动就业办公室副主任丁麟宏致辞

  大众网济南9月29日讯 一年一度秋风劲,不似春光,胜似春光,在这金秋九月,山东万通汽车学院2016年秋季开学典礼今天举行。

  济南市人社局劳动就业办公室副主任丁麟宏、济南市职业技能鉴定中心主任陈洪亮、济南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徐荣琪、山东万通汽车学院刘院长、梁助理、以及山东万通汽车学院战略合作企业代表:济南爱义行汽车服务副总经理邹吉伟、济南车笠盟总经理李连水等出席本次活动。

  “过去的一年,学院在政府主管单位的支持和领导下,与政策紧密结合,积极响应政府号召,成功投标为’济南市创业就业定点培训机构’’济南市金蓝领技师培训基地’,提升了学院的办学层次和品牌美誉度。”山东万通汽车学院院长刘明春在开学典礼表示,近年来山东万通的飞速发展,与上级领导、企业、全院教职工的努力密不可分,对他们表示了崇高的敬意与感谢,同时对同学们提出两点希望:要学习“忠孝礼仪信”的传统价值观,做有道德、修养的人;要努力学习好专业技能,将来凭借一技之长立足于社会,获得更大的发展。

山东万通汽车学院市场部主任吕栋宣读优秀班级等名单

战略合作伙伴济南爱义行副总经理邹吉伟致辞

  企业代表的发言,更是给学生上了一堂更有意义的课,他们结合汽车行业的发展趋势,向学子们讲述了当今社会什么样的汽修人才更能适合现在社会的发展需求,无不让学子们对人生规划提出更高的标准,现场引来阵阵掌声。

  新起点,新征程,不论是学院领导还是老师,都对万通学子寄予了殷切的希望,希望万通学子们在今后的学习道路上铭记“明德精技,知行合一”的校训,学好本领,为人生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在新学期新的开始,山东万通汽车学院将继续秉承“爱与责任”的育人理念,培养新时代的“汽车医生”,助力中国汽车后市场蓬勃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