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木学车项目荣获“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金翼奖

2016-09-28 17: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近日, 由中国宋庆龄基金会和人社部联合主办的第二届“中国创翼”青年创业创新大赛生活性服务业类项目全国总决赛在浙江义乌圆满落幕。小木学车项目荣获全国“生活性服务业类”金翼奖,这也是山东省唯一获得金翼奖的创业项目。

  本届大赛以“共圆中国梦?青春创未来” 为主题,全国共有12905个项目报名参赛,其中587个项目入围全国半决赛。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小木学车在众多入围项目中脱颖而出,荣获该项目全国金翼奖。

  总决赛上,评审会专家给予小木学车高度评价,并对小木学车的商业模式和当前阶段所取得的市场成绩给与极大的赞赏。参与评审的专家和投资机构一致认为: 该项目立足于生活服务本身,以互联网+思维做出了大胆的探索和创新,有非常好的市场前景。

  当前国家推进“互联网+”的顶层设计已经出台,一系列重要措施纷沓而至,“互联网+”成为政府推动、企业为主、全社会共同努力的国家行为。加快推进互联网与传统行业相向而行、融合创新,是促进经济转型升级、提质增效的重要举措,也是发挥市场配置资源的决定性作用,小木学车以互联网+驾培的创新模式,通过高效的线下运营方式和成熟的预约系统,彻底改变了用户体验,提升了学车效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陈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