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完美收官,草地音乐节演绎青春色彩时间

2016-09-22 16: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9月18日晚,《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完美收官,由浙江卫视独播,爱奇艺23点全网独播的明星校园体验节目《我去上学啦》不仅展现了不同学校的特色,更昭示出了校园生活的精彩纷呈。在收官的新华校园篇中,几位大咖明显非常用心的为新华学子献上了一台别有洞天的“技校天团草地音乐节”,以此纪念他们在新华的快乐时光。

  为了给朝夕相处多天的新华学子来一场惊喜,鹿晗、大张伟、张丹峰、薛之谦、魏晨、Ella等明星在课余时间排练音乐节的节目,各种搞笑和艺术元素通过在排练场上就能看出来他们的认真态度。节目中,“风雪组合”中的薛之谦以最拿手的歌唱表演和作词作曲才华不但吸足了镜头,更是让美女Ella赞不绝口。

  虽然只是一场校园演出,但新华院校也是精心布置了音乐节的各个环节,在灯光、音响等基础设备上力求完美,这样才能真正的显示出各位明星的艺术天赋,才能让在场的新华学子领略到音乐节的浓郁氛围。

  尽管这几位大咖都见识过大场面,但是面对台下热情的新华学子和同班同学,他们还是会显得紧张。大张伟的倍儿爽开场曲引发现场狂热情绪,张丹峰的专属歌曲《最炫民族‘峰’》,Ella柔情演绎薛之谦的《演员》,鹿晗的深情压轴唱动人心弦,令台下的学生狂欢尖叫声不断。

  新华职业教育不仅是专业技术传授和弘扬的圣地,更是文体娱乐氛围浓郁的殿堂,在这样的氛围中,新华学子可以在学习专业技术的同时塑造自己的德智体美多方向的潜力,这对于他们走向社会也是一种优质的炫耀资本。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专属互联网职业教育,平常在专业教学的同时,注重学生的全方位发展,在文化、拓展、创意启发等方面积极组织各类活动,激发学生的热情,锻炼他们适应社会的优秀素质。

  《我去上学啦》第二季完美收官,让我们一起期待下期的校园相会,也许在下一季中,同样有互联网技能意向的你也会和明星一起成为新华学子。一起娱乐,一起学习,一起走向绚丽多彩的互联世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