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上学啦》第二季,从最热门的节目看最专业的职业教育

2016-09-22 16: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如果你看了最新一期的《我去上学啦》第二季,相信你一定捧腹在荧屏前。色彩搭配课上德艺双馨的老艺术家张丹峰,雷池取水环节的薛牌智能声控水龙头,毕业墙上克服恐惧的鹿不羁...新华让这些陌生的身影攒聚在一起,让原本不同世界的人因为一个节目一所学校奇妙相遇。

  在色彩搭配课PK环节,薛之谦以初学者稳定的基本功所呈现的《大圣归来》获得了老师的称赞,正如段子手薛之谦所说,这幅画想通过所刻画的大圣的形象给大家一种永不放弃的勇气。而槑峰更是以清奇的画风和强烈的色彩碰撞奠定了艺术届德艺双馨老艺术家的“美誉”,画风不够寓意凑,张丹峰用“退一步海阔天空”的至理名言为自己的大作《绿巨人》正名。

  其实正如蔡善媛老师课堂上所教授的那样,绘画需要一颗初学者稳扎稳打的心,也需要一颗敢于创造敢于碰撞色彩的心,更需要一颗不畏流言坚守自我的心。这正是新华电脑学院的初衷:用最缤纷的课程,最溢彩的教学,最耀眼的目的去培养每一个来到新华的学子。毕竟,青春就该五彩缤纷!

  随着最新一期节目的播出,“想红社团”、“草地音乐节”等词汇都成最大的期待和悬念,究竟这样一支汇集颜值和才艺的明星天团会在后面迸发出怎样的华光,请继续锁定周日晚22点浙江卫视、23点爱奇艺《我去上学啦》第二季!更多精彩,尽在新华电脑学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