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学生家长送锦旗,感谢老师关怀情

2016-09-19 15:29: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912日,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办公楼前出现了感人一幕:一学生家长对着前来迎接的山东新华电脑学院西校区贾进主任与班主任赵阳老师深深鞠躬,并送上写有“师生情无价相聚也有缘”的锦旗,表达内心的感激之情。

原来,送锦旗的这位是我院15级学生某某的家长。家住淄博王同学假期期间在济南玩耍时遭遇抢劫,手机钱包等物品被歹徒全部抢走。在济无亲无故的王同学只能回到学校求助。恰逢遇到班主任赵阳老师值班,赵老师在了解到事情的来龙去脉之后第一时间带领王同学去派出所报案,并向王同学的家长取得了联系。

由于案件发生得非常突然,4名歹徒作案后又迅速逃走,这一场变故把王同学吓得不轻。赵老师为王同学买来了食物和水,一直陪在王同学身边对其进行心理安慰和疏导,直至家长赶到派出所。当时夜已深,一直忙前忙后的赵老师安排好王同学和家长住宿才离开。

事后赵老师一直关注案件发展进度,稍有线索和进展就向淄博的王同学及家长联系。近日,派出所通过赵阳老师通知王同学已经破案,王同学的手机和钱包及证件全部追回。王同学及家长得知破案的消息后也都非常高兴,不安的情绪明显消除了很多,为了表示感谢,王同学的父亲特意前来向山东新华电脑学院赵阳老师及侦办案件的民警及相关负责人表示感谢。

锦旗虽轻,情意很重。家长动情地说:“孩子自入校以来,得到学校老师的精心呵护,在老师的指导帮助下,一天天进步,一天天成长,老师的关怀之情甚至还超越了父母亲。尤其是那件突发事件,孩子手足无措的时候,赵老师始终陪在孩子身边,对孩子进行安慰和帮助。有这样细心且负责的班主任,把孩子送到新华,我很放心。”  

   王同学家长赠与的锦旗,不仅是对山东新华电脑学院班主任工作的肯定,更是一种鞭策与激励。经赵老师的事迹使全校教师都深受感染,老师们纷纷表示会一如既往地以优良的师德、风貌投入到工作中,继续共同开拓,努力争做家长满意的好老师,争办社会满意的好学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