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万通共成长" 致敬第三十二个教师节

2016-09-13 15: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丹桂飘香,传递金秋的芬芳,金菊绽放,增添美艳的秋色,在这充满喜悦和收获的日子里,我们迎来了第三十二个教师节,为感师恩,弘扬中国传统优秀文化,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以“我与万通共成长感动山东万通人物颁奖盛典“为主题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9月10日一早,山东万通汽车学院领导带队,向默默耕耘、辛勤工作在教育教学第一线的广大教师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老师们手持献花洋溢在节日的氛围中,他们只能用掌声和坚定的信念来感谢领导的关怀,未来路还长,他们深知他们肩负的担子可谓是任重而道远。

  全体老师们欢聚一堂,共庆佳节,他们用不同方式的活动向自己的节日诠释了精彩,赢得了领导和全场老师们的阵阵掌声,刘院长的致辞更是将活动推向了高潮,首先刘院长代表学院领导班子 向为学校生存和发展呕心沥血、恪尽职守的每一位教师表示最崇高的敬意和节日的祝福,还对老师们提出了几点殷切的希望,除了把培养人才作为自己的主要任务,还要把营造优良的教风学风、弘扬互相帮助、互相学习的优良传统作为工作重心,真正使自己成为社会认可、家长放心、学生满意的名师、大师!

  每个人闪亮的韶华都有老师来点缀,无数的青春经由他们的精心指引而激情四射,无数的梦想经由他们的助力扬帆而幻化成真,无数的灵魂经由他们的精心雕琢而志存高远!感动山东万通人物颁奖,再一次诠释了一个平凡的环境中,一些平凡的同事,但是在你们身上却闪耀着不平凡的品质可能他们没有光耀中华,但他们一定是伟大的!

  不问前程,但问耕耘;点燃希望,照亮一方。因为有你们的存在,成就了学子梦想,因为有你们的存在,塑造了今天的万通,相信未来也是因为有你们的存在,会书写万通更辉煌的传奇!(撰稿/仇尚真 摄像/刘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