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通导师讲座 开启定向班的第一课

2016-08-22 11:3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8月20日,山东万通携手“淘汽云修”“百维阳光”“洗车人家”定向班讲座,圆满结束,这预示着万通校企合作的号角已经吹响,万通定向班学子的第一课从今天起拉开了序幕。

  贯穿这次讲座的核心是——成功!企业家导师们用自己的人生故事,讲述了怎么样从开始到成功的蜕变历程。俗话说 “故天将降大任于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劳其筋骨,饿其体肤,空乏其身……”上天想让你走的更远更强,才会对你有种种磨难。

  导师们表示,培训班成立的初衷,是为国家社会和企业输送更多优质的人才,所以说人才的核心就是综合素质,在提高素质的基础上在谈论技术,我相信在以后的培训教学中,通过充分利用学校和企业的优质资源,一定会把这批培训班学子打造成真正适合社会的高素质人才。

  想要做多大,就要铭记责任;想要走多远,就要笑对困苦;想要活的美,就要“学会放下”,导师们提醒同学,在你们求学和人生的路上将有各种困苦,笑对困苦,因为它是你走的更远的阶梯。人生没有捷径,肩负困苦就是肩负前程,越努力,你会越幸运。

  记者了解到,此次来校讲座的导师们,都是与万通签订校企合作定向班,经理级别的团队,在行业领域有着丰富的实战经验和实战技术,对于汽车服务后市场,店面运营、技能升级、员工管理、客户维护等方面引领行业的创富风潮!

  在万通,成功只是起点。在万通,出彩不只是瞬间!导师们殷切的希望,学子们珍惜学校为你们搭建的平台,把握好机会飞向更加广阔的天地,实现自己的梦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