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举行校企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2016-08-19 17: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让学生好就业、就好业是一所优秀的职业教育院校存在与发展的根本。为认真贯彻执行新华教育集团的“三教三训”方针,让学生不仅掌握过硬的专业技能,还能学会做人、做事,感恩回馈。8月18日上午,山东新华电脑学院隆重举行“念母校不忘初心 立人才百万筑梦 校企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山东新华电脑学院院长陈小忠,山东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助理陈伟红,山东济宁富龙装饰公司、山东天磊装饰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新海,山东新华电脑学院西校区负责人贾进,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东校区负责人陈坤,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孟丽,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学生家长代表赵淑周出席了签约仪式。

  马新海,2008年毕业于山东新华电脑学院环境艺术高级设计师专业,12年独资创建了山东天磊装饰,济宁富龙装饰两家装饰公司。“饮水思源,如果没有母校和老师们对我辛勤培养和教诲,我不可能有现在的事业。”马新海讲述了他的学习经历以及对于母校的感恩之情,为了回报母校,马新海决定为在校的学弟学妹们提供百万助梦基金,用实际行动帮助新华学子追逐梦想。

  据了解,百万筑梦基金主要用来报销学子在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两年学费。第二学年至毕业期间在马新海学长的公司里实践实习,毕业面试通过与其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的新华学子,在马新海学长公司工作满两年,公司将报销其在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两年的学费,届时可凭学院的缴费发票到公司财务处办理。仪式现场,马新海与家长代表签约,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孟丽和家长代表共同来接受山东天磊装饰为在校学生所提供的百万筑梦基金。家长代表对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和山东天磊装饰帮助孩子实现IT梦想表示了感谢,嘱咐孩子要用功读书,不辜负学校和家人的期望。

  随后,学生代表数字建筑1604班的赵心钰进行发言,她向学院和天磊装饰保证在校期间好好学习,积极参加学校的技能大赛和社团活动,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和综合能力,争取在新华成为一名优秀的学生,在将来的单位成为一名优秀的员工。

  为了感激杰出学子马新海对于新华学子在学业和就业方面的贡献,山东新华电脑学院校区贾主任、陈主任代表学校授予马新海荣誉证书及荣誉校友水晶杯。紧接着,山东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助理陈伟红助理授于山东天磊装饰“校企人才战略合作基地”铜牌。

  最后,山东新华电脑学院院长陈小忠发表重要讲话,陈院长代表学院对来到母校的校友及家长代表表示热烈的欢迎,对杰出校友马新海感恩母校、回馈母校表示深挚的感谢。陈院长对山东新华“校企人才战略合作基地”的山东天磊装饰表示了肯定,希望校企双方以此为契机,本着“合作共赢”的理念,深化交流与合作,促进共同发展。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此次“念母校不忘初心 立人才百万筑梦”——校企人才战略合作签约仪式的成功举办意义非凡,它将激励更多的新华学子以马新海学长为榜样,全力以赴,发奋学习,坚定目标,努力也成为一名优秀成功学子,多年后再次返回母校也可以抱着一颗感恩的心,帮助更多的新华学子实现自己的IT梦、成才梦。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