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高中生第一届联盟杯辩论赛在大智成功举办

2016-08-19 16:16:00来源:作者:
  由大智承办的“济南市高中生第一届联盟杯辩论赛”在经历了连续三天的激烈比赛后,于08月12日在大智教育集团总部会议室画上完美句点。三天里,来自山东省实验中学、山东师范大学附属中学、济南外国语高中、济南一中、济南中学、济钢高级中学的优秀学子开展了一场又一场唇枪舌战,山东卫视、济南教育电视台等权威媒体对辩论赛进行了现场采访报道。


在角逐冠军的决赛现场,辩论异常激烈,正反双方就“是否应对社会不文明行为进行媒体曝光”的辩题进行了激烈的辩论。虽然还是高中生,但辩手们语言犀利、思维缜密,他们化语言为利器,以辩题为主线展开了一场思维大战。


正如大智教育集团助理副总裁蔡小帅先生在比赛之始对同学们的寄语中所说的那样,辩论赛的活动形式对中学生综合素质提升的促进作用与大智以“教学体系、家庭教育体系、终身成长体系”为三大核心的原创教育教学体系中的“终身成长体系”所倡导的理念不谋而合。大智一直坚持学生成绩与成长并重,在学习之外,全面帮助学员核心竞争力的提升,为此大智多次举办了名校之旅微游学、泉城小达人快乐季等一系列有益于学员身心健康成长与综合素质提升的精彩活动。此次辩论赛亦是对大智“终身成长体系”的最好诠释。


在冠军团队获奖的喜悦中,辩论赛圆满结束。而大智也将坚持贯彻以“教学体系、家庭教育体系、终身成长体系”为三大核心的原创教育教学体系,继续自主举办并支持更多、形式更加丰富的有助于同学们终身成长的精彩活动,助力广大齐鲁学子金榜题名、健康成长。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