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万通圆梦 与李晨共奔跑

2016-08-17 14: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万通汽车教育的形象代言人——跑男“大黑牛”李晨,带着满满的青春正能量走进万通校园。山东万通汽车学院的4名幸运儿有幸与李晨进行了一次零距离面对面的交流。

  何远和康丛帅是16级新生。“我报名时原本抱着‘重在参与’的心态,没想到真的中了大奖,而且费用全包,念到我名字的时候简直不敢相信。”对于山东万通汽车学院送给自己的第一份“礼物”,何远现在回想起来仍是满心激动。

何远

  其实,何远的经历很丰富,初中毕业后,他打过工、做过装修还干过销售,辗转于多个行业之间,吃了不少苦。如今重回校园的他,找到了内心久违的平静和踏实。每天在实训教室和轮胎、电机打交道,就像触摸到自己的未来的生活,“有了明确的目标,看得见未来发展的方向,现在感觉浑身充满了动力。”何远说。

  与何远截然不同,康丛帅更像一张白纸,年轻的面庞始终带着笑容。也许是被父母保护的太好,康丛帅的新生活要从学会独立开始。康丛帅说:“以前只能从电视上、从网络上看到李晨,从来没想过能如此近距离的见到明星,还能和李晨合影留念。”对于参加李晨进校园活动,康丛帅父母比他更兴奋也更紧张,“孩子没出过远门,安全怎么保障、生活谁来照顾。”

康丛帅

  因此,整个活动过程中,班主任井祥飞老师更多的承担起父亲的角色,从整理内务这样的小细节入手,关怀他的生活,指导他的成长。井老师说:“我们不只关注学生能不能学到过硬的技术,更关注学生综合素质的发展。在山东万通汽车学院,我们不仅要培养现代化的汽车医生,更要塑造高素质的社会栋梁。”

  办学28年来,万通始终专注于汽车教育,为行业输送了40多万优秀学子,作为行业的中流砥柱,在做“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之路上,山东万通汽车学院正大步前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