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学子启示录】榜样的力量

2016-08-09 10:4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姓名:赵海滨

  专业:软件开发

  年龄:19

  籍贯:聊城市

  班主任:王峰

  赵海滨是山东新华电脑学院软件开发专业的一名新生,他是在邻居的推荐下来的新华。

  提起他的邻居,海滨一脸的羡慕。刚走出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便月薪上万,海滨的邻居可谓是整个村里人的骄傲。每次回家,邻居小就会被整个村里轮番叫去家里吃饭,听他讲讲是如何变得这么牛的。小赵变成了村里孩子的榜样,家里的大人会教导自家小孩说以后要向小赵一样有出息。而 “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也因为小赵现在的工作情况而被全村人熟知并认可。

  “咨询中心的老师带我和爸爸妈妈参观了校园。”山东新华并没有让慕名而来的海滨一家失望,花园式的校园环境和高端先进的计算机设备让他们看到了山东新华的实力。不愧是专业的计算机学校,整个校园布置科技感十足。海涛的父母对山东新华的评价很高。海滨当场报名软件开发专业。后来,海涛将自己前往新华报名的事情以及在新华的所见所闻告诉了高中室友赵九迪,受学习困扰的九迪也随着父母前来体验,在和咨询老师沟通交流后,九迪也选择了适合自己的专业。

  山东新华一直以学生就业为根本,完善的就业体系为就业保驾护航。凭借扎实的计算机技术,新华学子更易获得较高的薪资,拥有好的前程。好的学习就业体验使家长和学生们对新华的信任度很高,许多新华的学生乐于将自己的学校推荐给亲戚家的孩子,帮助他们和自己一样收获技能和学历。据山新华电脑学院咨询中心的老师介绍,将近三分之一的新生是通过老生推荐的方式来新华的。这种榜样的力量在山东新华的学子间传递,形成良性循环,用海滨的话说,“我和榜样之间,隔着一个山东新华。”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