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学子启示录】家有仨儿女,皆被送“新华”

2016-08-09 10:4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姓名:裴文月

  专业:软件开发

  籍贯:济南长清

  以前听老人说,家有一个儿子两个女儿那可是皇帝命,就是说有福气。今天,来山东新华报名的裴文月一家就是拥有三个孩子的幸福之家。文月的妈妈——王阿姨告诉记者,家中另两个孩子——文月的哥哥姐姐也是从山东新华毕业。

  为什么把三个孩子都送到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呢?王阿姨的话很朴实也很受用,她说:“刚开始在电视上看到山东新华学院的广告,感觉学校不错,就把家里最大的孩子送来了。孩子来新华可以学到真东西,老大从新华毕业后已经工作6年了,目前工作很稳定收入也很好。”老大的成功就业让王阿姨一家对新华充满了信任,她说不求孩子们将来大富大贵,如果都能像老大一样有个稳定了工作她就很满意了。后来王阿姨相继把老二老三也送到了新华。“老二学的是环境艺术专业,现在也开始带薪实习。希望老三也能够在学校好好学习,以后好找工作。”谈及三个可爱争气的孩子,阿姨脸上一直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据悉,三个孩子中最大的是哥哥裴文龙,他2010年从山东新华毕业,至今工作6年了。哥哥学习软件开发专业JAVA方向,他学习很认真,经过三年的不懈学习终于学有所成,后进入济南高新区一家重点软件公司做软件开发月薪过万,王阿姨家把文月送来学习软件开发,也是想着以后都在软件开发方面工作兄妹两个有个帮衬,小妹妹可以少走一些弯路。

  通过访谈我们可以感觉到,文月一家对山东新华的教学和管理还是非常认可,把三个孩子全部交给新华,用王阿姨的话就是“新华28年的大品牌,我们家长放心”。有哥哥姐姐做榜样,希望小文月可以尽快融入到新华这个大家庭且开始她的学习之旅。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