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历下区庆祝建党95周年专场文艺演出成功举办

2016-08-09 10:0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山东新华举办历下区庆祝建党95周年专场文艺演出

  7月28日晚,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东校区歌声飞扬,舞姿翩翩,掌声如潮,历下区庆祝建党95周年专场文艺演出在这里精彩上演。此次晚会由中共历下区委、历下区人民政府、燕山接到燕南社区主办,山东新华与东营银行共同承办。历下区燕山街道办事处邵明英主任,历下区燕山街道办事处社会事务科盛善华科长,燕南社区许廷军主任,东营银行济南分行张丽娟经理,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东校区陈坤主任,学生处武鹏主管和广大群众一同观看了晚会。

  回顾95年光辉历程,展望明天美好前景。晚会在鼓与乐《越来越好》的欢快节奏中拉开了序幕,戏曲《军民鱼水情》、《花木兰》唤起了中华儿女对英雄的敬仰之情,军歌联奏《三大纪律八项注意》,三句半《幸福来燕南》等节目表达了党员、群众对中国共产党的热爱与赞美,小合唱《打靶归来》和广场舞《兵哥哥》节目以欢快、奋进、磅礴的气势将晚会推向了高潮。最后,演出在民族舞《中国之美》的热烈气氛中圆满结束。各种节目轮番登场、尽情演绎,表达出党员、群众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对党的赤诚之心。来自历下区各街道办事处的文艺演出队伍以及山东新华电脑学院的师生共同奉献了演出,他们自编自导自演节目,为建党95周年献礼。

  本次晚会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展示广大党员、群众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精神风貌,彰显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中的成果,同时,进一步丰富和活跃社区居民精神文化生活,着力构建“和谐街道、温馨家园”的良好社区氛围,推动社区经济、社会、文化等各类事务发展。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