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电脑学院:“真人CS”打响 足枪战瘾

2016-08-09 09:47:00来源:大众网作者:

 新华学子正进行“真人CS”

   “冲啊!”……7月30日上午,山东新华电脑学院校园不时有厮杀声传来,30多名新华学子身穿迷彩服、头戴护目镜、手持冲锋枪,正在进行一场“真人CS”厮杀,整个校园俨然变成了激烈“战场”。活动中,新华学子在“枪林弹雨”中着实过了一把“枪战”瘾。

  气温异常炎热,但学子们都全神贯注的投入比赛。大家端着并不轻的道具,不停地来回奔袭,为自己的队伍全力以赴。山东新华电脑学院的校园草木欣荣,非常适合作战人员隐蔽躲藏,加上同学们的迷彩服,让辨人方位更加困难,这些都为比赛增添了很多乐趣。在正式比赛开始前,真人CS教官对CS规则进行了详细讲解,对战术、上子弹、瞄准、射击等进行指导,并重申了有关安全的一些注意事项。

  比赛中正确的认识比赛场地,制定合适的战术尤为关键。由于是团队作战,队友间的紧密配合与优势互补也显得至关重要。一队队员分为四组交叉掩护前进,并将制高点控制;二队队员压低脚步声背靠背前进,并用手势派人迂回包抄。一队灵活地穿梭于各楼道间以扰乱二队视线,并机智地躲于树后,巧妙地利用木板、围墙为掩体进行伏击,“枪声”四起,活动气氛频频推向高潮。经过“惨烈”的对决,双方决出了胜负。

  “感觉真不错,很少有机会玩户外真人CS,这种活动以前都只在电视上看到过,和同校同学真人比拼还是第一次,实战感觉非常好。”软件开发专业的张同学笑着说道。

  真人CS对战活动是一种集运动与游戏于一体,紧张刺激的高科技娱乐活动。山东新华电脑学院的此次素拓活动增强了班级凝聚力与合作能力,有效的锻炼了学子们的意志力。同时,永不言败和友谊第一的精神更加深入人心,为新华学子今后的学习生活打下更为坚实的基础。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