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万通汽修学院:命运的交叉口 万通带你重拾信心

2016-08-08 10: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山东万通汽修学院

  

  新生代表陈凯

  

  陈凯在实训室操作瞬间

  炎热当头,站在毕业季的十字路口,不知曾几何时,从曾经懵懵懂懂的孩童时期已经到了自己命运选择方向,对于学习优异者不言而喻的是继续自己的学业生涯,而对于像我们这样在校期间不愿学习,甚至是考场失利者又将何去何从呢?

  万通学子陈凯,在我们采访中一语道破了学子的心声,初中毕业学习不好、更不想去打工,萌发了要学一门热门、高薪、稳定的技术,或许才能跟得上社会潮流的发展的趋势,最终选择了就业前景特别好的“汽修专业”,但是问题又来了,专业好选,学校却成为最头疼的事情。

  听陈凯介绍,来万通之前,他已经报了菏泽一家技术院校,并且在那呆了一个月左右的时间就选择了退学,问其原因,陈凯脸上露出了凝重的表情,他说,之前上的那个学校,没去之前听学校老师说非长非常的好,但是去了之后,感觉宣传的和实际情况天壤之别,去了之后就后悔了。首先学费太高,学五年需要近四万元,一年下来平均八千多,这还不算其它零散的费用。其次,学校没什么实训设备,仅有两台实训车辆,据说一年也没有几次上手操作的机会,更别说自己亲手改装车什么的了,至于其他设备,扒胎机,平衡仪在那从来都没见过,说着说着陈凯无奈的笑了起来。总之在那根本学不到什么实用性的东西,所以那里学生流动性也是特别大。

  问起为什么会选择万通呢?陈凯一句话“来万通之后就不想走了”简单幽默的话语之间透露出了坚定的信念,说到班主任老师,陈凯说,也是第一次见到这么负责的老师,刚来的那一刻起,就带领我学习整理内务,从叠被子开始,当时我就下定了决心一定要好好学习。

  “我学的是汽车维修与运营,虽然来了这几天的时间,但是已经清楚的知道自己未来要学的哪些技能,并且跟着老师在实训室也亲手操作过,我非常喜欢这个专业,也感觉特别的顺手,我相在我不懈努力奋斗下一定会实现自己的梦想。”陈凯说。

  迎合着天时、地利与人和的绝对优势,万通汽车教育,历经28年的沉淀与发展,在教育教学改革方面取得了举足轻重的作用,受到各级领导和媒体的广泛关注,赢得了人们的广泛好评,地方性、应用型、国际化的办学定位深入人心。目前正致力于办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伟大目标阔步前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