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杯”英语辩论赛全国半决赛在济南顺利举行

2016-08-03 16: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近日,“阿斯顿杯”英语辩论赛全国半决赛在济南铁道大酒店隆重举行,共有超过30位来自全国各地的参赛选手组队参加。

  据悉,本次半决赛围绕三个主题展开辩论,分别是小学生是否应该有零花钱,小学生是否应该带手机,英语学习是为了交流还是为了考试。参赛选手们结合辩论主题旁征博引、你来我往、妙语连珠,引来了观赛学生和家长们的阵阵掌声与好评。英文辩论赛,重点还是英语口语的使用,这也是阿斯顿英语一直倡导的听说先行,读写辅助的教学原则。正在上小学阶段的选手们全英文的口语表达,流利清晰、震惊四座,好多高中、大学学生也自叹不如。

   赛后,阿斯顿英语教学总监付瑞华先生也对参赛选手们的精彩表现予以了肯定和点评,共选出了多支代表队参加8月份在大连的总决赛,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