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万通汽修学院:初高中毕业学什么技术好?万通助你前程无忧

2016-07-29 13:4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随着七月的到来,许许多多各类院校的毕业照成了网上新晋的“网红”,然而随着众多师哥师姐的毕业离校,意味着,同样有更多的孩子,将要步入学校的殿堂。

  如何给孩子挑选一个真正的好专业,现在成了许多初中毕业生、高中毕业生家长心头一块最大的难题。在现在这个环境下,各大院校一再的扩招,使得普通的本科毕业生在未来就业上已经没有了优势。与其选个好学历,不如选个好专业、学门好技术。掌握一门真正热门实用的技术,会使您的孩子在未来的就业中拥有巨大的优势。

  在七月、八月这两个繁忙的招生季,山东万通汽车学院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迎接新生的到来。作为全国汽修学校的领头羊,山东万通汽车学院始终秉持其一贯的教学理念,坚持“三分理论七分实践”的教学方式,全力培养学生的专业技术能力,使学生真正达到毕业就出师,毕业就上岗,毕业就工作的教学目标。

  山东万通汽车学院多年来,一直不断的壮大自身的师资力量,从各大汽车厂商邀请专业的汽车工程师给学生授课,与各大汽车厂商紧密合作,从而获取第一手新鲜的汽修信息,掌握第一手的最新技术,使得学生的技术能力始终走在行业领先的位置。

  万通汽车教育建校28年来,已经在全国多个省市地区设立分校,为国家输出了30万的专业汽修人才,更有无数的学生在学校的帮助下,开办了自己的汽修店,真正走上了人生赢家的道路。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