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什么专业前景好?2016学汽修更有前途

2016-07-29 13:0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随着社会的进步,科技的发展,教育的方式也在不断的发生着改变。人们从最早只注重理论知识的教育方式开始向多元化多面化的教育模式进行转变。在此背景下,学什么专业前景好,学什么专业更有前途呢?

  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从建校伊始就将一直坚持多元化的教育模式,这一坚持,就坚持了28年。学校的领导跟老师,一直坚定的认为,未来的社会一定是多元化的社会,我们既需要专业的理论知识人才,也同样需要更加专业的技术技能型人才。而培养汽车行业中最专业的技术技能型人才就成了山东万通汽车学院这28年来一直不断前行的道路。

  教学方面,山东万通汽车学院多年来一直坚持“三分理论七分实践”的教育方式,聘请行业内顶尖的专家作为学校的老师,跟各大汽车厂商建立密切的合作关系,从而实时更新最新的车型信息跟维修技术,从国外引进最先进的汽贸汽修设备。

  生活方面,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不光在住宿、饮食上给学生提供最好的环境,同时还不断的推陈出新,在校园中不断开展各式各样的校园活动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增进学生间的互动,培养学生们的感情交流。

  这些就是山东万通汽车学院为了中国教育做出的不懈努力,也是为了自身学子的未来所作出的不懈的努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