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学子启示录:将目标细分成每一天的计划

2016-07-28 18: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姓名:李傲然

  年龄:16

  专业:软件开发

  籍贯:菏泽曹县

  班主任:王峰

  李傲然,这个软件开发专业的阳光男孩,对车格外痴迷。因为对车的热爱,初中毕业后,傲然便只身一人去了天津一家汽车美容店做学徒。那里对于傲然来说简直是车的天堂,每天数十辆叫的上和叫不上名字的汽车在汽车美容店进进出出,流线型车身,高档木质车门面板,优雅精致的内饰风格....。当傲然是小男孩时,就会把路上跑的汽车各种标识描画下来,贴在自己的卧室欣赏,小男人成为大男人后就把标识当作梦想的目标。

  “我最喜欢卡宴,流畅饱满的优美曲线,收放自如的浑厚动力,傲然心动,什么时候可以拥有属于自己的一辆卡宴。”

  打工的低收入让傲然意识到不改变现状只会和自己的心仪的汽车越来越远,学习热门技术,从事高薪职业,这才是打开卡宴车门的最有合适的钥匙。经过再三斟酌,行业好、入门快、就业佳的计算机专业成为傲然的最终坚定选择。而专注于计算机教育28年的山东新华电脑学院成为他的首选。

  前不久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企业总监进校园的活动傲然也去参加了,一位90后总监像一位大哥哥一样向学子们讲述他的成功经历,他说:“如果你想在30岁的时候买一辆好车,那么你就要将这一目标细分成每一天的计划,并能及时提升追梦过程中需要的有利于自身发展的技能。凭借自己的努力,你的实力越来越强,能力越来越大,一个车轮,一个方向盘,一个发动机...时间将各个配件组装在一起,拥有那辆好车是必然的事情。”坐在听众席上的傲然听得热血澎湃,那辆高贵血统傲娇范十足的卡宴,好像正在不远处冲他鸣笛。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