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新华电脑学院荣获5A级社会组织称号

2016-07-21 11:2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近日,山东省民政厅公布了2016年度全省性社会组织评估等级结果的通报,在全省社会团体、民办非企业单位、基金会等210家社会组织的评估中,山东新华电脑学院凭借雄厚实力,高分夺得“AAAAA”等级社会组织称号,这也是山东省唯一一家职业院校荣获此殊荣。

  此次社会组织评估活动是根据民政部《社会组织评估管理办法》和《山东省民政厅关于开展第二批省管社会组织评估工作的通知》,经社会组织自评、业务主管单位(设区市)初评、材料审核、实地考察、省评估委员会终审、媒体公示、受理复核等层层程序严格选出。通过对山东新华电脑学院的综合实力、机构师资、配套设施、课程设置等全方位考评,山东省民政厅及相关政府部门对山东新华电脑学院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社会组织服务社会的作用表示了肯定,并对学院授予“AAAAA”等级证书及匾牌。

  据悉,社会组织评估结果设置5个等级,依次为5A级(AAAAA)、4A级(AAAA)、3A级(AAA)、2A级(AA)、1A级(A),等级有效期为5年。获得3A(含3A)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可优先承接政府委托事项,享有政府购买服务的资格。获得3A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可免予评估当年年检1年。获得4A(含4A)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可免予连续2年年检。获得5A以上评估等级的社会组织,优先推荐参加各种评比、宣传、推介活动。

  作为职业教育第一品牌,山东新华电脑学院自创办以来一直秉承“厚德博学,精技立业”的校训,不仅为学生提供优质的IT教育服务,而且在“互联网+”的潮流中打破行业僵化,创新教育模式,抓住新的增长点,为政府排忧解难,树立了一个高度社会责任感的职业教育院校形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大众教育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