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电子职院举办山东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研讨会

2017-07-03 18:39:00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宁昊然

  

    大众网济南7月3日讯(通讯员 宁昊然)为推动山东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推进电子商务类新增专业布点,加强对山东省职业院校电子商务类专业建设的支撑和服务,由全国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以下简称“全国电商行指委”)主办,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承办的山东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研讨会暨移动商务专业建设推进会在济南颐正大厦召开。全国电商行指委陆春阳副主任、王慧副秘书长,全国电商行指委移动商务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沈凤池教授,山东省电子商务协会李俭秘书长,山东省教育科学研究院职教所于家臻副所长,南京奥派信息产业股份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徐林海先生,山东电子职业技术学院张训华院长、迟会礼副院长、教务处梁军处长,管理与应用外语系全体干部出席会议。山东省近50所学校100多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迟会礼副院长主持。

  张院长代表学校致欢迎词,他对会议的召开表示祝贺,对全国电商行指委一直以来对我校电子商务人才培养工作的高度重视表示感谢,同时向与会代表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办学成果和电子商务专业的建设成效。

  全国电商行指委陆春阳副主任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对山东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推进电子商务类新增专业布点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与会嘉宾分别做了移动商务专业的发展机遇与挑战、职业教育产教融合校企合作问题及对策、教师教学能力提升的方法与途径、新商科背景下移动商务专业建设、高职院校电子商务专业群建设思路与实践、中职学校电子商务专业建设思考、“以赛促教、以赛促学”技能大赛助推专业人才培养主题报告。

  本次会议得到参会代表的一致好评,对推动山东省电子商务职业教育教学改革创新,推进电子商务类新增专业布点,加强山东省职业院校电子商务类专业建设具有重大意义。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