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济南新东方北美留学高峰论坛成功举办

2016-11-28 13:58:49 来源: 大众网 作者:

  大众网11月28日讯(记者 路时川)11月26日,济南新东方北美留学高峰论坛暨2016美国本科大数据托福、SAT白皮书发布会在济南蓝海御华大酒店盛大举行。活动现场名师云集,座无虚席。在3个小时的时间里新东方的名师们给现场的同学详细介绍了最新的留学资讯和全面的备考策略,为同学了奉上了一场留学的饕餮盛宴。

  参加此次活动的有济南新东方国外部考试部总监刘英胜老师、济南新东方国外考试部托福项目主管赵子铭老师、济南新东方国外考试部SAT主管李维老师。

  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老师特地为活动录制开场视频,回顾自己当年创办留学培训机构帮助大学生出国的往事,分享目前留学北美的现状,并感谢大家一直以来对新东方的信任和支持。

  之后,济南新东方国外考试部托福项目主管赵子铭老师向现场的家长和同学们介绍了高一学生如何规划考试、准备夏校等方面和应该如何准备托福考试。赵子铭老师主要在三个方面对同学们的留学规划进行了讲解:一定要决定是要出国留学还是在国内参加高考;家长准备好不如孩子准备好;一定不要低估自己孩子的实力。 

  稍后是《2016-2017 TOEFL年度报告》发布,《2016-2017 TOEFL年度报告》解读了TOEFL考试的考情、考生状况等,为未来的备考提供了有效的解决方案。

  济南新东方国外考试部SAT主管李维老师对高二学生如何进行美本留学规划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对升入高二的学生SAT、ACT备考、学校申请的时间点进行了详细规划。

  紧随其后的是《2016-2017 SAT年度报告》和《2016-2017 ACT年度报告》的发布,2016-2017 SAT年度报告》解读了新SAT考试各科考情,发布课程调研解读、考生状况、对学生未来的影响等,以及考试改革带来的行业影响,提供了未来备考指导方案。

  论坛结束后,济南新东方学校还为到场学生提供了一对一留学咨询,引发学生及家长的广泛参与。

  如果您想咨询出国留学的问题 请扫描上方二维码添加“留学小新”的微信(或拨打小新电话18753120585)进行咨询。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路时川

相关新闻
推荐阅读
  • 公务员吐槽:同事干1年后只关心下班时间

    公务员吐槽:同事干1年后只关心下班时间.jpg

    几年前刚开始工作时,我每天早上都很开心,恨不得蹦跳着去上班。是的,千军万马考上公务员,并不意味着能顺理成章地过上人们口中“一杯清茶一份报纸”“朝九晚五”的生活。只是满足感没有维持多久,干着干着,我越来越多地感受到一种难以言表的拧巴。[详细]

    11-26 15-11中国青年网
  • 台风蓝色预警解除 浙闽粤等沿海仍有7-8级大风

    今年第25号台风“蝎虎”已于今天(28日)凌晨2点钟在南海中部海面上由强热带风暴级减弱为热带风暴级,今天早晨其强度持续减弱,中央气象台已于今天上午8点钟对其停止编号,因此解除台风蓝色预警。[详细]

    11-28 13-11央广网
  • 古巴将放礼炮纪念卡斯特罗 每隔1小时放1次持续1周

    当地时间29日晚上,哈瓦那革命广场将举行大规模集会,30日开始,卡斯特罗的骨灰将循着他当初革命行进的相反路线,展开最后巡礼。据悉,卡斯特罗的骨灰预定在当地时间3日晚上七点,抵达圣地亚哥德古巴,当地的革命广场,会有大型集会。[详细]

    11-28 13-11央广网
  • 日媒:福岛近海地震暴露核电站应对海啸措施滞后

    据日本媒体报道,22日震源位于福岛县近海的地震导致正在推进报废作业的福岛第一核电站发生晃动,随后还迎来了高约1.6米的海啸。另一方面有关海啸,为应对日本海沟外侧的“海沟外侧隆起型地震”(Outer-rise地震),2011年6月4号机组东南侧筑起临时堤防。[详细]

    11-28 13-11中国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