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与京东合办留学展 低龄与职场成留学热词

2016-10-24 11:26:00来源:大众网作者:

  ——第35届启德国际教育展暨首届启德·京东国际教育峰会即将开幕

  “留学热”已经持续了很多年,而很多留学人才回国后,求职的目光会聚焦在新兴的互联网行业,当留学和互联网发生交汇,会碰撞出怎样的火花。近日,国际教育机构启德教育与国内互联网领军企业京东合作,联合举办国际教育展。2016年10月30日周日14点,第35届启德国际教育展首届启德·京东国际教育峰会(济南站)将在索菲特银座大饭店6楼大宴会厅正式拉开帷幕。

  除了上百所世界名校将到场,为学生和家长提供面对面交流的机会之外,本次启德国际教育展还将请到京东的高管团队为广大学生、家长现身说法,从互联网企业的角度解读海归精英的必备素质。届时,教育展现场的学生还将有机会获得“京东启德动力营”的免费培训机会,京东与启德高管亲自进行培训,为学生职业发展提前做准备。不仅如此,启德教育还将在现场权威发布 《中国学生低龄留学白皮书?本科篇》,为低龄学生家长提供一本出国读本科的“百科全书”,并面向学生家长开放提前预约通道,当天在教育展现场即可领取。

  京东为“准留学生”上留学规划课

  现如今,面对大批海归就业,除了学历外,企业更看重的是留学生的实践经验、社交能力以及综合能力。因此,学生在留学前期就要有一个合理的职业规划,以便在学习阶段更有针对性地提高自己的工作能力。事实上,作为全球500强互联网企业,京东一直十分重视人才的储备与培养,也不断吸引着国际名校的学子加入京东。在本次教育展上,京东为了让更多的学生提前了解互联网行业及企业的运营模式,特意安排了高管代表亲临现场进行讲座,解读互联网行业对海归人才需求,分享职场心得,提前给“准留学生”上留学规划课。

  同时,启德和京东还将为学生免费提供“京东启德动力营”的培训机会,更加深入地辅导学生进行职业规划。教育展来到现场的学生,之后将有机会亲临京东集团北京总部,展开为期2天的互联网企业全浸泡式体验培训,全程学习互联网企业的先进运营模式,亲身感受互联网企业自由式工作氛围,京东高管还会对整个电商行业发展历史与现状进行梳理,并对未来发展前景展开预测,同时,启德的留学专家还将进行留学申请的专题讲座。这种贯穿留学申请到职业规划的优质培训资源,目前留学行业还不多见。

  出国读本科:“小别离”不再是“大问题”

  近期热播的电视剧《小别离》是一部揭示国内低龄留学家庭现状的电视剧。剧中面对孩子留学,家长表现出纠结、无助与失落的情绪,这其中,有对孩子学习的担心,有对孩子生活的关注,有对孩子国外安全的警觉,甚至对孩子是否该这么早去留学也开始怀疑。对此,启德留学专家表示,对于没有长期离开过父母的孩子来说,出国留学无论从心理还是到个人能力都是一大挑战。但是只要孩子和家长在出国前做好充分的了解及准备,很多问题都会迎刃而解,孩子最终通过留学会得到最好的锻炼及提高。

  针对低龄留学的主流,出国读本科的人群,启德即将在本次教育展上发布《中国学生低龄留学白皮书-本科篇》。白皮书基于启德多年累积的留学大数据信息,结合了上万个真实留学案例,对比了十二个主流留学目的国的差异,同时集合了启德多年的服务经验,为学生规划高中不同阶段的留学路径,揭秘如何提高低龄学生海外适应能力。低龄留学家庭可通过此书了解本科留学的全貌,直接获得本科留学的全部信息,从而更好地进行未来准备与规划,提高留学申请的成功率。据了解,整本白皮书内容超过十万字,关于本科留学专业信息的承载量非常大,学生家长可提前预约领取。

  随后,本届启德国际教育展还将在郑州、北京、福州、厦门、西安、广州、深圳、长沙、上海、重庆等城市巡回举办,为各地的学生和家长介绍主要留学目的国的教育现状、专业优势、申请条件和就业情况,并提供一对一的咨询服务和现场招生面试机会,帮助家长和孩子从成功留学开始,逐步实现留学后的成功就业。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