启德教育与山东大学即将联合举办“泡泡跑”活动

2016-10-08 16:57:00来源:大众网作者:满德利

泡泡跑活动源自美国,深受海外年轻人喜爱

    大众网济南10月8日讯(记者 满德利)源自美国、风靡全球的泡泡跑活动将于10月15日登陆山东大学,此活动由启德教育与山东大学校学生会联合主办,旨在让年轻人在运动和游戏中释放压力,在奔跑的过程中重新体验童年的乐趣。

  据了解,泡泡跑活动源自美国,被称为“地球上最开心的2公里”,深受海外年轻人喜爱。

  据主办方之一启德教育负责人介绍,本次泡泡跑的活动全程共2公里,在2公里的跑道中,除了有五彩泡泡,还加入了音乐、舞蹈元素,还加入了“枪林弹雨”、“疯狂指压板”、“变装达人秀”、“自拍嗨翻天”等不同主题的精彩环节,在活动中让选手们的友情、亲情和爱情更进一步。

  此前泡泡跑已登陆了北京、上海、大连、重庆等多个城市,每到一处都受到热烈欢迎,全程掀起狂欢热潮,参赛者纷纷反映泡泡跑让他们共同体验了彩色童年,正符合泡泡跑“让我们再孩子一次”的主题。

  启德教育负责人告诉记者,举办这一活动,目地在于让高校大学生体验海外课余生活的一次机会,同时校园之间还可增进文化交流,希望高校年轻学生们踊跃报名,尽情玩耍,纵情奔跑,享受运动本身带给大家的乐趣。

报名跑友均可获得以上装备

  据悉活动将于10月15日14点在山东大学中心校区南门广场举办,报名截至时间至10月14日22:00。报名方式可关注“启德教育山东”公众号了解。所有报名的跑友均可获得运动T恤、夜光手环、防水手机套和雨衣等装备。

扫描上方二维码,回复“泡泡跑”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