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0人共同见证“葡萄牙国家盛典”,一代足球传奇菲戈“撩”动泉城

2016-09-05 16:28:00来源:大众网作者:

  2016年9月4日,一场汇聚2000人,横跨中葡两国的民族风情与国家形象大融合的盛会在山东会堂落下了帷幕。作为此次“菲凡之旅·葡萄牙国家盛典”的主办方,澳加美联又一次创造了奇迹!

  盛典即将开始

  在活动正式开始之前,盛会的重磅嘉宾葡萄牙黄金一代的领军人物,世界足球先生路易斯·菲戈莅临澳加美联国际集团济南公司。在集团总裁王国栋的带领下,参观企业规模和运营状况,并出席“菲凡之旅·葡萄牙国家盛典”新闻发布会。

  菲戈先生莅临澳加美联国际集团

  新闻发布会现场

  星光熠熠,一代足球传奇菲戈“撩”动泉城

  “菲凡之旅·葡萄牙国家盛典”在下午2时正式开始,在一群活力四射的足球宝贝簇拥下,世界足球先生路易斯·菲戈闪亮登场,瞬间被淹没在欢呼声、尖叫声中。一句“你好,济南”,终于抚慰了现场观众期待已久的心!

  菲戈出场:你好,济南!

  第一次来到山东,见到泉城济南的足球迷们,菲戈先生同样激动不已,他表示:非常感谢大家对他一如既往的支持,这次来到山东,不仅是传播足球精神、体育精神,也希望在足球的带动下,中葡两国的关系能更上一个台阶!葡萄牙现在正处于上升期,不仅有很多中国的企业加快了投资葡萄牙的脚步,很多十分喜欢葡萄牙教育、投资、生活环境的个人投资者也都前往葡萄牙考察、购房。

  菲戈先生与小球童互动合影

  虽然已经阔别绿茵场多年,但菲戈先生对于足球的热爱却丝毫未减。不仅与慕名而来的大小球迷们亲切互动,颠球、足球知识竞答…更将自己亲笔签名的足球送给现场的中奖观众,圆了很多人的传奇菲戈梦!

  菲戈先生与澳加美联集团总裁王国栋先生互换球衣

  现场的观众也见证了菲戈与澳加美联国际集团总裁王国栋先生互赠球衣的暖心时刻,体育精神与中葡友好的美好愿景将永远延续……

 

  激情似火,一场地道南欧风情的视觉盛宴

  热情似火的弗拉明戈

  性感桑巴与炫酷足球宝贝舞动全场

  在吉普赛吉他扣人心弦的演奏下,来自葡萄牙当地的佛朗明哥艺术家为现场观众带来一场红与火的视觉盛宴。舞者以拍手和着节奏,以脚踩地做出繁复的韵律,大大的裙摆时而像在狂风中逆行的蝴蝶,时而像被微风吹散的玫瑰,演尽了舞者对生命的热情。

  欧洲传统节日狂欢节的主角桑巴舞火热登场,引来阵阵高呼!

  民族风情的盛会,中葡投资交流的盛会

  此次“菲凡之旅?葡萄牙国家盛典”不仅是一场展示葡萄牙民族风情的盛会,更是一场促进中葡友好关系,加快中葡投资交流的世纪盛典。

  “陆止于此,海始于斯”,葡萄牙作为欧洲大陆最西南端的版图,最早崛起于大航海时代,成为重要的海上强国。近年来,随着“一带一路”的建设推进,中葡投资合作也迎来新的重要发展机遇。除三峡集团外,国家电网、中国银行、中国工商银行等中资企业也先后到葡萄牙投资兴业。

  不仅企业抱团出海,受2012年葡萄牙推出“黄金居留计划”的影响,中国个人投资移民葡萄牙的热情也持续高涨。截止到2016年7月,共有9436为投资者及其家人通过“黄金居留计划”获得葡萄牙黄金签证,总投资额达22.64亿欧元。

  作为活动的主办方,澳加美联国际集团王国栋表示:作为葡萄牙前总统席尔瓦访华唯一接见移民机构,澳加美联将不遗余力的致力于推动中葡经济、人才、文化的交流。

  澳加美联国际集团总裁王国栋先生致词

  同时盛会也邀请到了葡萄牙里斯本投资促进局主席Rui Ramos Pinto Coelho先生。他总结了葡萄牙近几年的经济发展状况以及首都里斯本在通往欧洲、非洲和美洲的重要位置,表示:葡萄牙无论从生活质量、投资环境、医疗福利等方面均位于世界前列,受到了很多中国投资者的喜爱。未来,我们将努力向中国投资者开放更多的便利!

  葡萄牙里斯本投资促进局主席:Rui Ramos Pinto Coelho先生

  葡萄牙各方面的优势吸引了很多中国的投资者,现场也有很多对葡萄牙寄情已久的客户,受到盛会感染,纷纷签约前往葡萄牙进行考察。澳加美联现场也准备了签约即享服务费六折、往返考察机票全免、iPhone7、瑞士自体干细胞抗衰老、日本防癌体检产品等丰厚购房礼。

  最后,澳加美联移民小编希望签约葡萄牙考察之旅的朋友能尽情的享受葡萄牙的碧海蓝天,购得心仪房产!

  另外,这场轰动泉城的盛典也同时受到了招商银行、农业银行、平安银行、汇丰银行、兴业银行、壹撇壹捺车行、银丰地产、诺远资产、瀚亚资本、红银财富等企业的鼎力支持!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满德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