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国鼓励女毕业生申请高级别工作 就业率达49%

2016-07-29 15:49:00来源:环球网作者:

  据英国广播公司7月25日消息,英国毕业生招聘协会调查研究发现,女毕业生去申请高级工作项目的积极性不高,低于男生,但只要她们愿意申请,成功的可能性很大。

  调查发现,女毕业生占毕业生总数的54%,而申请高级项目的人数仅占47%,但实际上她们的高级别工作就业率达到了49%。报告称,要改善毕业生工作项目中性别不均的问题,首先就要鼓励女毕业生积极申请。只要她们愿意申请,即使是在男性为主的行业,如IT和工程等,她们也很可能成功。

  不少公司目前正努力扩招女毕业生,调查中75%的公司称其将解决性别不均问题作为重点。目前建筑和工程行业已取得较大的成功,在一年内女性员工的数量分别增长3%和4%。

  公司乐意招聘女毕业生,她们获得成功的机会也比较大。因此,公司应该增强女性员工的自信心,鼓励她们发挥自己的潜能。 (实习编译:李煜敏 审稿:刘洋)

  推荐阅读

  脱欧、暴雨等入选春夏季中国报纸十大流行语近日,“2016年春夏季中国主流报纸流行语”发布。其中,综合类十大流行语是:十三五规划、两学一做、知识产权、脱欧、南海、阿尔法狗、熔断、工匠精神、寨卡病毒、暴雨。

  原创报道|教育访谈录|大学排行榜

  “不讲规矩”的中考招生能“兴旺”多久?近年来,中考招生“不讲规矩”的情况时有发生,未经批准的跨区域招生、抢夺优质生源的现象见怪不怪。眼下,对于那些利用各种名目和手段抢夺优质生源的学校,应当好好管一管。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