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顶岗实习学生技能展示”活动在济南物业管理职专召开

2016-07-12 15:3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综合讯   7月9日上午,济南物业管理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举办以“练技能强化综合素质,展才华彰显教育风采”为主题的“2016顶岗实习学生技能展示”活动。上百家知名物业公司、建筑企业企业负责人及人力资源主管受邀参加,学生娴熟的技能、良好的素质赢得领导们及众多物业公司的好评。

  活动首先由校长郭广宝致欢迎词,郭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发展以及校企合作的成果,对即将实习的同学提出了要求,表达了殷切期望。随后由学生进行技能展演。

  本次展演主要分为两大部分,一是专业技能展示环节,学生们现场模拟物业管理当中出现的问题,用规范合理的方式展示现代物业管理行业新标准;二是才艺展示环节,他们用优雅的舞姿、动人的歌声传达着每一个快乐物业人的心声。活动最后以“实习前的最后一堂课”的形式告诉学生们企业需要什么样的员工、如何才能更快适应企业环境、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

  顶岗实习供需见面会是济南物业管理职业学校应届毕业生实习安置的一项重要工作,学校选择优秀企业供学生挑选岗位实习,学生向实习企业展示所学技能,随后企业和学生将双向选择,进行毕业前的实习学习。

  据悉,就业优势一直以来是济南物业管理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的最大优势,毕业生供不应求,企业往往提前一年预定学校学生。“因为学校学生可以很快担当起工作责任,并且有技能基础,而且学校的学生在公司一般都会有很好的发展,现在公司里很多的管理层和项目经理都是学校毕业的学生”,一名参与活动的物业公司负责人如是说。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张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