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长开放日 济南艺术学校 “三位一体”合力育人

2016-07-08 18: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于奎 任莉伟)按照济南市教育局统一工作安排,济南艺术学校在7月2日举办“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走进校园,全面了解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搭建家校沟通的桥梁,共筑艺校学子的成才之路。

  开放日当天,热情的家长早早的就涌进了校园。政教处组织志愿者服务学生带领家长有序到达活动场所。在正谊剧场内,济南艺术学校校长张维浩为全体高一学生家长集中介绍了学校一学期以来总体工作,包括教育教学开展情况及业绩成效;学校落实行风建设的新举措;学校优秀师生代表先进事迹;等。并征求家长们对学校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会后,家长们还参观了学校校园和校史馆,学校党委书记于爱春也带领师生在平台广场设立了咨询服务台,以解答广大家长的各种疑问,师生们的热情回答赢得了众多家长的称赞。利用开放日活动,学校高中和职专部还召开了本学期第二次家长会,各班班主任及任课老师就家长迫切关心的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情况、未来高考形式、学校各项管理等相关内容进行细致交流。并向家长发放《中小学教育行风民主评议工作调查表》近130余份。家长们对学校工作的满意率达100%。

  家长开放日活动使家长们零距离的参与到孩子们的学习中,参与到老师们的工作中,进一步增进了家校联系,增强了老师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为学生健康成长起到了促进作用。一位家长在活动结束后对记者说:“开放日活动让我们切实体会到了学校为学生提供的良好教育环境,通过两学期的学习,明显感觉孩子自立能力提高了,更有自信了,让孩子在这里上学,心里很踏实。”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