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第六职业中等专业学校启动“我爱泉城 文明出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2016-07-07 11:42:00来源: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慕慧婷)7月1日,济南市在全市全面开展“我爱泉城  文明出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按照文明办要求和部署,7月7日,济南第六职业中等专业学校第一批文明交通志愿者在无影山中路交警总队路口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您好,现在是红灯,请等一会再过马路!”“电瓶车请走非机动车道!”……上午7点多,正值上班早高峰,4名头戴红色志愿帽、手持文明交通小红旗的文明交通志愿者,在无影山中路交警总队四个路口认真开展交通安全劝导工作。他们一边向车辆行人宣传“文明礼让”的交通法规,一边帮助交警维护交通秩序,成为街头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交通文明是城市的文明窗口,路口的文明交通志愿者则展现了一个城市文明的步伐,时刻传递着正能量。志愿者们用他们不同的身姿,平常又特殊的行为方式诠释:城市良好的文明形象的树立需要靠每一个市民的共同努力。值此活动,济南第六职业中等专业学校作为省级文明单位发出倡议:“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模范遵守交通法律法规,积极宣传文明交通理念,深入倡导文明交通行为,大力弘扬志愿服务精神,热心公益、甘于奉献,为提升城市文明水平,展示城市文明形象,贡献自己最大力量!”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