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信息工程学校成功举办2016年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6-07-04 18:24: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7月2日,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举办了校园开放日活动,向社会各界展示学校在教育教学、课程改革、技能大赛、校企合作、招生就业等方面的成果,并向即将填报志愿的初中毕业生及家长们提供政策咨询和服务,活动吸引了大批家长和初中毕业生前来参观咨询。

  活动日期间,学校实训、教学、公寓等教育教学场所向社会开放,尽管因学校周边道路施工造成通行不便,但来校参观的学生和家长依然络绎不绝。在学校专门设立的咨询服务处,负责招生的老师们热情接待来访,就学校教育教学、师资情况、住宿条件、招生计划、志愿填报及录取程序等问题进行了细致、耐心的解答。

  今年济南信息工程学校计划招收三二连读650人。根据济南市招生政策,今年录取全部通过网络平台,三二连读志愿只有第一次志愿征集时填报。在此提醒打算报考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三二连读的考生,一定要在7月7—8日通过网络平台进行报名。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