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信息工程学校联想专班隆重举行结业典礼

2016-07-04 18:22: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6月28日上午,济南信息工程学校与联想教育培训事业部联办的2016级联想专班,顺利完成全部教学任务,在实训楼联想专班教室举行了结业典礼。

  刘光泉校长出席结业典礼并讲话。他对联想专班学生顺利结业表示热烈祝贺,对4个月以来联想教师和全体同学取得的进步给予了充分肯定,对联想集团各位讲师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对联想专班40位学员的未来发展提出了中肯建议和殷切期望。典礼上,展示了同学们利用课余时间制作的视频,同学们生活学习的点点滴滴,4个月的成长历程,通过镜头展现出来,不由得让人感慨与感动。随后,学校领导为济南信息工程学校认证班主任、优秀班主任、6位联想认证讲师及评选出的10位联想专班优秀学员颁发了证书和奖品。刘其栋、张丽君两位同学代表优秀学员发言,表达了对老师的感谢之情,代表所有学生向学校和联想赠送锦旗,并立志在以后的学习工作中再接再厉,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