庆祝党的生日 济南艺术学校举行优秀党员表彰大会

2016-07-04 18:15: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国成彪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国成彪)7月1日,济南艺术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暨优秀党员表彰大会,学校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校长张维浩主持。

  大会在在全体党员齐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副校长宋新国宣读了《中共济南艺术学校党委关于表彰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杨秀琴等15位党员荣获济南艺术学校优秀党员称号。张合成作为优秀党员代表在会上发言,他结合自身班主任工作和教育教学的进步谈了感想:热爱学生、热爱教育事业,踏踏实实工作,默默奉献,工作尽职尽责是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体现,他感谢党组织对自己的培养,没有党的教育也就没有自己的进步。张合成讲到感动之处,带领大家一起唱起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全体党员起立,声音洪亮、歌声飞扬,表达了全体党员对党的真挚感情!

  随后,于书记作了重要讲话,她首先向受到表彰的优秀党员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她指出,今天受表彰的优秀共产党员是学校涌现出来的优秀代表,是我们学习的榜样,希望受表彰的优秀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更进一步,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取得更大成绩。于书记说,95年来,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战胜种种艰难险阻,彻底改变了中华民族的命运,取得了一个又一个伟大胜利,成就举世瞩目,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展现出前所未有的光明前景。于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内涵深刻、高屋建瓴。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从八个方面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今天学校召开大会庆祝我们党95岁华诞,她要求全校共产党员和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不忘初心,继续前进,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共产党人精神追求,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在学校的教育教学中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

  在主任张雪带领下,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紧握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永不叛党!”

  全体党员不忘初心,更加筑牢了坚强信念!随后大会进行第二部分,全体党员进行党课学习,副校长邹爱军作了《中国共产党:历史和人民的选择》的报告,报告以中国近代史为背景,以中国共产党建立和党的历次大会和标志性事件为切入点,用历史唯物主义的观点阐述了一个道理: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救中国、只有中国共产党能够发展中国!邹校长又从五千年文明史和中华文化的角度谈了对中国共产党执政的认识。全体党员听得认真,对我们党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听了报告,大家受益匪浅,更加树立了正确的唯物主义历史观!

  最后,校长张维浩作了总结发言。他指出,这次大会开的热烈、丰富和圆满。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习总书记在建党95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在学校工作中要起好五个带头作用:一要带头学习提高,党员要认真参加“两学一做”活动,不断提升理论修养;二要带头改革创新,在“350战略”实施和学部制改革中做改革创新的模范;三要带头服务群众,全心全意为学生和家长服务;四要带头遵纪守法,带头遵守国家的法律法规,严格落实劳动纪律,不迟到、不早退;五要带头弘扬正气,党员是一面旗帜,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坚定理想信念,真正做到德高为师、身正为范!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带领下,每位党员满怀梦想,奋力前行,一定会交出无愧于时代和人民的答卷!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