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设置紧贴市场需求 济南九职专开放日受青睐

2016-07-04 12:00: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7月2日是今年济南市的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的开放日,在刚刚过去的周末,济南的普通高中和中等职业学校迎来了众多“探校”的家长。济南九职专的校园也受到了众多家长和学生的关注,据介绍,该校开放“探校”活动将持续到7月底,只要有意愿了解和报考济南九职专的家长和考生 ,随时可以到学校来咨询参观。

  活动当天,九职专开展招生咨询和宣传,就家长关心的教育均衡发展、教育教学质量、中考招生等问题进行现场解答;为了让参观者更加了解济南九职专的发展状况,学校在二楼多媒体用PPT、视频等形式,就学校新校区建设、教育教学、德育活动、社团活动、校企合作以及学生实习就业等情况向来访者进行详尽的介绍;为了让参观者对各专业有更直观的认识以及对学校实训教学能力和设备有初步的了解,学校开放了汽车、电气、物流、机房、琴房等所有实训室,由专业教师或本专业学生向来访者进行设备设施以及操作等方面的讲解。在教师指导下参观者兴趣盎然地亲自动手进行了操作。

  由于济南九职专专业设置紧贴市场需求,就业前景广阔,专业水平高等原因,很多参观者都是慕名而来,咨询心仪专业的未来发展趋势和实地查看学校的教育教学水平。除了学校的传统专业——汽车运用与维修、电气运行与控制、计算机应用、物流服务与管理、学前教育——一如既往地受到广大考生及家长的青睐外,受济南市轻轨、地铁的开工建设和互联网的发展影响,学校新创办的城市轨道交通、电子商务两个专业也引起了很多考生与家长的兴趣,咨询报名者很多。

  参观者除了对济南九职专的专业有浓厚的兴趣外,还对即将于明年秋季建成使用的新校区期待多多。新校区咨询台前围满了考生与家长。他们在观看了新校区的规划蓝图与室内设计的效果图后,都对新校区充满了期待与向往。表示如果将来能在这样的环境中生活和学习,将是一种非常愉悦的享受。

  据了解,济南九职专的开放活动将持续到7月底,凡是有意愿了解和报考济南九职专的家长和考生可随时到学校咨询参观。

  附:招生咨询电话、乘车路线

  综合科:81306396

  招生就业指导科:87953246 81306385

  乘车路线: K58、118、126路公交车营市街北口下车即是;9、13、21、27、42、78、K90、118、101、201 、K302路公交车经六路站下车,东行300米;6、20、27、33、38、42、K56、81、92、118、K98、202路公交车营市街站下车,北行500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