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召开表彰大会 献礼党的95岁生辰

2016-07-04 10:41: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7月1日下午,济南信息工程学校党委在报告厅隆重召开庆祝建党95周年暨2015—2016学年度优秀党员表彰大会,通过宣传和学习活跃在教职工队伍中的优秀党员先进事迹,弘扬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党的95岁生辰献礼。大会由党委书记吕爱萍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光泉同志宣读了表彰决定,学校领导为11位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党员郑重颁奖。随后,来自学生管理、后勤保障、实习就业等不同岗位的党员老师作为代表发言。作为一线教师和班主任在事无巨细的忙碌中执着于事业,对学生严爱有度的张燕老师;“登得课堂,下得厨房”,在学校工作最需要的时候,勇担重任,跨行业参与食堂自主运营的孙凤欣老师;经历难以忍受的病痛,仍选择和孩子们在一起的刘惠云老师;有责任、有担当、乐于奉献、内心坦荡、爱校如家爱生如子的丛日军老师;无论风和日丽还是风霜雨雪,无论正常工作日还是休闲假期,只要工作需要,就从不计较个人得失,在校园之中不停奔忙的朱宝辉主任......五位优秀共产党员和干部代表,是学校全体党员、全体教职工的缩影,他们的发言,平凡而又饱含深情,诠释着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一名共产党员所应该展现的真诚质朴之心,勤奋敬业之品,爱生如子之德,以校为家之情。现场全体教职工在聆听中受到了感动、引发了共鸣、得到了启迪。

  会上,还安排了简短而精彩的演出。无论是2014级连读计算机4班带来的《信息学子歌》、还是郑佳冉老师带来独唱《江山》,以及姚庆、郭健、徐萌、郭经媛、刘茜茜、张冉六位干部老师带来的诗朗诵《献给党旗的歌》,都展现了学校师生阳光昂扬的精神风貌以及良好的职业素养,令人为之赞叹和自豪。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