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六职专举行2016年校园开放日活动

2016-07-04 10:35:00来源: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慕慧婷) 7月2日济南市六职专举行了家长开放日活动。为向社会各界展示育人成果,同时向有意向就读六职专的初中毕业生及家长提供政策咨询和服务,吸引了大批学生及家长前来参观咨询,场面火爆,气氛热烈。   

济南六职专全体教职员工为本次校园开放日做了精心准备,共设置招生说明会、一对一问题咨询、学校办学特色及成果展示、学生家长和优秀学子交流等环节。在招生政策详解部分,由招生就业指导科老师向家长们详细解读2016年招生录取政策,全景式介绍济南六职专办学理念、课程设置、学生培养、师资配备等信息,部分在校学生也畅谈了自己的在校学习感受,解答家长们的疑问,为家长和学生报考提供科学依据。

在咨询台,老师一对一接受家长们的咨询,解疑答惑;在教学楼,教务科还安排了创客特色成果展示,立体式呈现济南六职专创客空间办学成果。家长、学生们在六职专学生充满创意的作品前驻足细细观看,就连走廊里、墙面上随处可见的学生作品也让很多学生流连忘返。

本次校园开放日取得了圆满成功,帮助家长们进一步了解济南六职专,学校独具特色的优势,为家长了解学校、规划未来搭建了平台,有利于帮助家长和学生们做出慎重而正确的选择。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