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信息工程学校进行食堂安全培训

2016-06-30 16:55: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为加强食堂从业人员培训,共筑食品安全堡垒,6月23日下午,济南信息工程学校结合教育局“你我共同参与,共建共享食安校园 ”主题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对食堂员工进行食品安全培训。

  此次培训内容主要包括,《食品安全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与操作规范》、夏季食品安全隐患防范及期末考试供餐安排。培训中,分管副校长姚庆、总务主任朱宝辉分别就食品安全法规和学校食堂相关规范提出了要求,带领食堂工作人员对在日常工作中经常出现的问题进行更正和规范,并现场进行测试。测试结束后共同观看了《新食品安全法》培训视频。

  本次培训通过讲解和视频观看、共同讨论和测试等形式,加深了员工对培训知识的领会,达到了预期效果。食品安全重于泰山,也是济南信息工程学校食堂自主运营的根本原则和一贯的工作重点,任重道远,学校将不遗余力筑建食品安全坚实堡垒。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