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艺术学校曲艺班俩学生喜获5000元现金大奖

2016-06-28 10:54:00来源:大众网作者:通讯员 姜春青 崔志川

  大众网讯(通讯员 姜春青 崔志川)6月26日,济南电视台娱乐频道《今娱满堂》青春季——美年达开心达人总决赛在济南电视台演播室欢乐开录,来自山东省各大高校的搞笑达人带着他们的才艺登上舞台,在逗乐全场观众的同时竞逐现金大奖。经过激烈角逐,14级曲艺班的崔志川、邬鸿鸣同学获得季军,捧得5000元现金大奖。

  本次总决赛共有七组选手,采用车轮战的比赛方式。作为本届总决赛中唯一一组中专段选手,面对经验丰富的高校选手,两个小伙子沉着应战:第一轮以自创相声《大美新疆》向观众展示了新疆的美食和风土人情,凭借鲜明的地域特色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第二轮限时两分钟,他们表演了艺校自创的快板《泉水响叮咚》,获得全场观众的尖叫与好评。

  本次比赛是继《济南好乡音》后,艺校学生再次在全市观众面前展现了自己的专业风采,获奖既是对学生本人的肯定,同时也显示了艺术学校扎实的专业教学水平。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