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信息工程学校联想专班开展电脑免费清洁保养周活动

2016-06-20 16:23:00来源:大众网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 6月13日至17日,济南信息工程学校联想专班在实训楼联想3C服务中心开展了 “电脑免费清洁保养周”活动,本次活动面向全校师生,主要提供台式电脑和笔记本电脑的清洁保养及系统调试服务。

  活动的第一天,上门的“顾客”便络绎不绝。对于送修客户,同学们服务热情规范。根据客户需求进行前台清洁和后台调试,维修完成后通过联想专用验机工具---金钥匙对电脑硬件进行全面验机,同时还细心周到地为客户讲解电脑清洁保养小常识,让客户用的放心。

  对于不便送修的客户,同学们提供周到的上门服务。由于天气炎热,来回取机送机,同学们的衣服都湿透了,但他们始终微笑服务,毫无怨言。

  清洁周活动得到全校师生的大力支持,持续5天,累计服务师生达80余次,辛勤的付出换来的是丰厚的回报,同学们娴熟的技术,专业的技能,贴心的服务,得到了全体师生的高度赞扬,大家真切感受到联想班同学们三个月来的学习成果,纷纷为他们规范的服务和娴熟的技术点赞。同时,同学们也为自己以后走向工作岗位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吴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