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六职专举行2016年实习、就业招聘会

2016-06-17 16:45:00来源:作者:
     大众网济南讯(通讯员 慕慧婷)近日,济南第六职业中专举办了2016年校园专场招聘会。此次针对2016年毕业生、实习生的招聘会共邀请了海尔集团、康佳集团、三联商社等多家单位参会,提供了12个类别600多个实习就业岗位。

济南六职专招生就业指导科精心筹备了此次招聘双选会,在报名参展的60家单位中选择了专业对口、薪资福利优厚、晋升渠道畅通的30多家单位核验了企业资质后签订了实习就业协议书,以期为学生实习提供更有利的保障。此前还邀请本校教师及校外专家对学生们进行了创业指导、政策指导、面试指导、简历指导等专题讲座。

2016年6月17日康佳集团、海尔集团、深圳天音、三联商社等30多家企业应邀来到济南第六职业中专双选会现场,对2016年毕业生和实习生进行招聘面试,超过90%的学生与用人单位签订了实习意向书。

此次双选会是济南第六职业中专安排学生实习就业的多种形式之一,参与企业多,提供岗位多,参会企业提供了600个工作岗位供参会的学生选择。经过企业宣讲、学生投放简历、企业面试等环节,学生找到了适合自己发展的岗位,企业找到了合适的人才,真正实现学校、学生、企业三方共赢。

今年5月份济南第六职业中专订单培养的航空服务专业和通信技术专业的学生已经全部进入订单企业实习。学校实现了企业订单培养、学生灵活就业、自主创业等多种形式的实习就业模式,提升了学生专业对口就业率和企业招聘成功率。

初审编辑:

责任编辑:金淼

相关新闻